今天很高興的又出差哩,
當然抱著腳痛、手痛的我,
同事心疼我不能搬東西,
所以一個人很辛苦的搬完所有的儀器,
辛苦啦XD~~
但因為他家(女朋友家= =好小子居然現在就住在她家)離我家很近,
而今天公務車被老大開走哩,
只好出動自己的車子,可是若他開車的話,
必須一大早出門先回家開車,然後在去公司,
因此我只好犧牲我家的車車,
叫他直接到我家開車帶我去上班!!!(這也是為啥可以提早翹班拉XD),
今天到測試場地後,感覺有出來,應該有把問題解決哩XD~
沒辦法RD工程師就是找問題解決問題= =,
於是快到下班前,他就先開車帶我回家,
然後又把我家的車子開去公司(因為有儀器),
因為他今天還要加班,但我要換藥= =,
所以只好說…..好吧!那我就偷偷提早下班勒XD~
YA~~其實我們有填出差申請表的話,當天是不用刷卡上下班唷^^,
接著回到家後,馬上到浴室自己小心翼翼的洗澡,
傷口碰水不得阿~~~
洗完後,今天就拿著健保卡跟老媽的1000元自己去換藥勒,
為啥要拿老媽的勒??因為我已經下樓哩= =好懶得在上去,
去到醫院= =今天醫生說,恩有比較好哩,但你的手的傷還不是很好,
所以…..再打一針…..(心理OS = =我到底被捅幾針拉….)
換完藥後,回到家吃個飯然後吃個藥,接著要打今天的出差心得,
以及相關的資訊回報,並且修改今天同事要求的一些程式修改,
因此電視沒看的就上樓準備整理資料,
當我上到2F半時,老媽突然說了一聲…..
阿晚上睡覺的藥有拿上去嗎? = =……….
這時當然大家的反應一定是一樣的~~~~
啊!!!!!!當然忘記拉~嗚
於是老媽搖搖頭的幫我拿了上來,
太感謝老媽拉XD~~
現在還在測試程式的運作狀態,在測試的過程中當然就順便來打個日誌啦!!
恩恩~~那再繼續忙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