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每天看起來呆呆的警衛突然發出聲音了XD~~
"唉唷,前天看你還好好的@_@",
哈我抓抓頭說禮拜六不小心騎車跌倒了!

進電梯後剛好遇到同事,也說怎麼這麼嚴重= =….
於是我又解釋了一次,
當然陸陸續續一直被問XD~~我可以發文打公告嗎?
有人也會問,會痛嗎?
其實我好想回答,心痛跟傷口痛,我會說心痛比較痛,
一個是內傷一個是外傷,
外傷容易好,因為有藥醫,
內傷不容易好,因為沒得醫,

好拉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不想在這麼麻煩老媽勒,
每天這樣老媽心疼我也為他心疼,
所以我要趕快好起來,
外傷不重要只要扭傷的腳趕快可以走路就可以啦!

而同事也問那你還敢不敢騎這麼快= =,
我的回答是:「那當然啦XD~~~」

"俗俗"有練過,"迪迪"不要學

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已經很多交通意外都是來自於地上白線會打滑,
那交通部為啥不針對這點改善材質?
換點可以防滑的材質這樣不是可以減少交通意外呢?
而且阿我禮拜六跌倒可是很慢很慢的要停下來待轉,
結果……按下去瞬間,看到前面的阿妹,
對不起我要撲上去啦XD……
(其實只是滑到他旁邊讓他嚇一跳而已別誤會~~)

另外還有要問@_@為啥我連續看三天每天都要挨一針….
難到這樣真的會比較快好嗎@_@,可是我的手每天都好痠痛(打針的地方),
= =會不會打到最後會有後遺症阿…..
先不管拉XD~~反正傷口會好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