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早起床,因為今天公司招待去六福村啦!
我也帶著我爸媽一起去@_@,
到公司遊覽車還沒到,於是稍微等了一下,
沒10分鐘遊覽車到了,

很好!!因為老媽很怕暈車所以都會習慣坐前面,
當然我們就搶第一上車搶位子啦!
約定時間到了@_@不過還是有人遲到= =
果然這就是台灣人的習慣,永遠都不會準時,
路上大家很快樂的唱著卡拉OK,一小時半左右終於到了六福村,
當然果然人手一支公司發的扇子@_@,
看起來好像公司把六福村包了XD~~
當然還是有夾雜的一般遊客拉,
進去後= =果然人山人海,
而排個隊伍兩小時吃個飯兩小時,在排個隊伍兩小時= =
哇靠一天就這樣沒了,
看看時間3點了,
快到約定的4點哩,
於是就先回車上,但司機說沒這麼早發車,
所以要我們到附近的陰涼處再坐一下,
我跟爸媽樹下乘涼=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爸昨天整夜加班沒睡早上才回來,
回來時又被我抓來這邊= =,毅力堅強…
當然回程時一樣是有人"遲到",
沒錯不要懷疑這就是台灣人@_@,
人到齊後上高速公路囉,
回家的路上因為假日阿~~所以還是有遇到塞車潮,
到公司後,時間也晚我就帶著爸媽到附近的泰式料理家庭餐廳吃,
他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很多人喔,
剛進去老媽被他的菜單嚇到@_@因為有點小貴啦,
(150元、230元、320元類似這範圍的一道菜的價格),
老媽叫得很心疼,我就一直跟他說當作被騙一次吧XD,
聽說這裡很不錯,吃吃看啦,
點完後三個人980元,
三個炒飯三道菜一小鍋湯,
A~~~味道還真的不錯吃@_@,
老媽也越吃越說讚~~直到她說吃太撐哩,
而老爸本來就很愛泰式料理= =而且他也長得很像泰勞…
恩~回家了,騎車騎一騎快到家門口勒,
逢甲夜市果然還是很多人= =….就是不知道有啥好逛的XD~~
這就是台灣人特性之一,當某知名的東西在你家附近你反而覺得不稀奇,
過完逢甲夜市後來到某紅綠燈,
這個紅綠燈大家都知道警察很會抓沒兩段式左轉的,
當然我也沒這麼笨沒兩段式,
所以就準備邁入待轉區,

這時………………………….
"以下是髒話請見諒= ="

(討厭髒話請忽略這句= =)去你媽的誰在人行穿越道的白線上灑水XD~~~~

大家也知道當白線遇到水,就像是冰上的路面,
很好………………….我滑出去哩!
但我很堅強的馬上爬起來,
然後回到家= =,老媽看到我….天殺的是怎樣,
喔!我跌倒啦= =…
於是前幾天才去看小指的
今天又再去看他一次哩,

今天受傷地點有右手小指膝蓋處,右手手臂膝蓋處,右腳膝蓋處以及右腳腳踝,
果然關節是很脆弱的,
好險因為我骨頭健壯沒有啥大礙,
但因為腳踝扭到…..變得沒辦法走路哩!
從原本的小傷兵名單現在變成大傷兵名單哩,
重點是= =今天又挨了一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