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上個禮拜吧!買了一瓶200元的染髮劑@_@
(因為有時候會有白頭髮,沒辦法誰叫我的工作要動腦= =),
所以不定時的會想要買一下染髮劑來玩玩XD,
(PS染髮不是很健康的行為請不要常常染唷)

之前有買過棕色(好像叫栗子色)的,
效果也還可以啦!至少可以看得出稍微淡淡的,
(進公司也是要看起來像正常人一樣的= =,
所以不能用太招搖的顏色),

這次阿買了酒紅色來玩玩!
因為最近看到八點檔某位女星染成紅色的還蠻好看的,
於是上禮拜就先試染的一點,
結果= =沒反應,難道上次用的量太少了,
今天狠下心把所有的混合劑攪在一起,
恩~~這次應該夠了!
@_@而我也很懶得戴手套勒~~

結果XD上色的步驟等待的時間我在把手洗乾淨的同時….
我的雙手顏色一白一紅= =因為上色我只用一手,
看來這次應該可以了吧!
於是等待30分鐘以及10分鐘的護髮,
完成拉~~~~~~

拿出吹風機,吹阿吹~~~
乾了之後再去照照鏡子,
結果發現,該死的居然怎麼看起來還是黑色的= =….
看來下次直接買亮紅色來玩看看XD~
@_@不行好像不能太招搖….還是看情況而定好了= =
反正下次染應該也會等很久之後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