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一天XD,
誰跟你出遊拉是出差~~
於是填寫一下出差申請表,
把儀器搬一搬準備出發哩,
當然我工作的儀器很重唷,
所以搬運時當然也沒這麼容易(但不是那種超大型機台拉),
搬完後上車時,手伸出去開門!
咦??= =怎麼滿手鮮血……..
看來剛剛搬儀器的過程中,被某個利利的東西割到了吧?
但仔細看起來剛剛沒感覺怎麼現在知道了= =好痛,
找了找血跡來源,
原來是右手小拇指被割掉一層約0.5cm深0.1cm的肉….
鮮血直流這時若有吸血鬼應該很快樂吧= =,
後來先簡單的用衛生紙使用"直接加壓止血法",
然後到出差地點後隨意的打開過期的醫藥箱自己簡單的包紮一下,
不過出差測試的結果看來不是很好,
回到家之後拿著健保卡,繳了180元掛號費給醫生看,
醫生問:「怎麼發生的… 喔… 過去那邊坐」
旁邊的護士用完後:「到旁邊那間去找另一個護士賞你兩針」
XD~~啥為啥要賞我兩針,因為我是乖寶寶嗎?
= =原來護士打針前都會很認真的跟你解釋,
護士:「這針是消炎的打下去會有點酸,打完後請揉揉」
換另一邊手臂
護士:「這針是破傷風,可以使用半年時間,打下去會痠痛但千萬不要揉」
打完後,護士又說:「賞你藥吃,去領吧~~~」
領完回家@_@,
看藥單內容三顆消炎藥一顆胃藥= =以上,
阿~~今天怎麼這麼不小心傷到了= =那我怎麼用電腦阿~~
而且現在打這篇……手臂打消炎的地方怎麼酸到現在還在酸….
嗚~~好險明天中秋節放假可以好好稍微休息一天勒!
ㄟ~~你真的以為可以休息嗎?XD錯了…
報告還沒打,老闆又新添加一份報告禮拜四早上交給他XD~~
因為測試不順同事要求我提出解決對策= =,
看來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