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症狀有:

1. 持續的沮喪,焦慮或是空虛的感覺.

2. 感到沒有希望,悲觀.

3. 感到罪惡感,沒價值感,無助,對以往的興趣或嗜好不再.

4. 失眠,早醒,晚睡.

5. 食慾或體重增加或減少

6. 沒有精神,虛弱,活動減少.

7. 有自殺的傾向.

8. 不安,易怒.

9. 不易集中精神,記憶,或判斷.

10. 持續的生理病痛如:頭痛,消化不良,及慢性疼痛.

 

以上10點= =我全達到了YA~~

讓我來稍微分析一下吧!其實最近的情緒的確很不穩定,

我是說真的,雖然公事上,被要求要忍,但情緒真的控制不了,

而這樣的情緒已經持續一個禮拜多了,

像昨天請老師到文心西堤吃完飯後回到家,

被大雨吵到頭很痛,很煩,大概4點多才睡著吧?

然後六點半就起床了= =,勉強開啟遊戲來玩一下,

但也不知道沒趣什麼的,登入後沒多久就按下X離開哩,

說真的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做啥,開遊戲也覺得很膩,

看卡通也不知道想看啥,就這樣發呆到10點多吧!

又跑去補眠,大概下午兩點又起來哩~"~

而昨天被我掃到颱風尾的老母,

避免他太擔心,所以只好再下去吃個飯,

說真的最近胖了大概三公斤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只是很悶很想一直吃東西罷了,

但有時吃一吃又覺得很懶~"~然後又不太想吃,

像昨天禮拜六,其實我只吃了晚餐…………………………,

在工作上同事要我改程式,但改起來不像之前心情好的時候一次就好,

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改出有問題的程式,

雖然被同事念說不要再玩勒~"~

可是這不是我願意的阿>_<腦袋真的不是很清晰,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很想被人關心,但別人關心時又覺得很煩,

但我也不能強迫每個人受我這樣的脾氣,

我只能說最近有不愉快的事情,跟你們說聲抱歉,

要我想開一點,說真的辦不太到,

我只知道被傷害的心已經無法補救,

膩的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平淡無奇的度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