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首先先來看看新跟舊版MSN的不同點吧!

新版現在還是Beta喔!所以還不是正式版,而版本叫做2011(所以離正式版應該還要一段距離吧)

而線在測試版也只有所謂的英文介面= =所以不懂英文的人或許會很吃力吧!(我是有一點XD)

至於舊版將不在介紹,這邊將對舊版跟新版不同點進行比較吧!

 

首先我們先看這張圖吧,這是選項的部分,在測試版中還沒有隱私這部分的選項,不知是不是刪除了?

這樣就不能知道在隱私那邊是不是有加入你的選項拉!

就像是我剛剛已經發現有人給我移除名單了,所以接下來等等我會去做一些動作拉!

而在顯示名稱上這邊沒有暱稱這個名稱可以打勒!

image

先不影響我的心情先,繼續打下去。

這是新版的另一個畫面,在這畫面中可以很快速的看到每個朋友更新的狀態。XD這部分的隱私…….

image

在新版中已經沒有所謂的封鎖這東西,但有一個很棒的東西,

離線模式,這是可以針對某個人進行離線的動作,跟封鎖有點像,

但是封鎖你是看不到對方傳的訊息,可是這個離線還是可以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唷!

image

 

目前沒發現太大的改變,基本上應該熟悉一下可以很快上手,

未來改版後或許會掀起一陣離線潮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