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天看來這是必然的事情,

我想必一定是得罪 MDOP (Moon Down Older Person),

為何我會這樣說,從出生到現在每次的相關經驗都讓我傷痕累累。

當認識一個女生,

結果每次聊天,就是叫你去交其他女朋友,

每次關心若不在要去哪,就說她要跟她的阿哪答出去,

約她出去就說她很忙,真的沒空,

雖然有老大說過但假如覺得你重要在怎麼忙也會想辦法找時間,

但我從來沒感受到,

感情是雙方面的,只有單方面的付出並不是幸福,而是痛苦,

期望越高痛苦越高,

我只能說我沒那能耐,

我不想我每天心情都很差,

我不想活在痛苦中,

但人情壓力只能適時的接受,

若還要在我努力付出,誠意先到否則免談,

我只能說到職場後所認識的每個人,

都只是不可信任的合作夥伴,

當感情投下去,簡單講就是你找死。

只有利益才能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