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用過office2007的會發現,好不習慣找東西要找好久,

工具列又不能像office2003一樣自己決定要叫出啥東西,

自從買正版敢在公司大膽的使用後,嘿嘿我無意間發現2010支援自己設定工具列唷!

首先按下檔案–>選項

image

然後注意看@_@他跟2007最大差一點就是在自訂功能區

在2007中只有快速存取功能列 ==> 就是他image

image

讓我們來看看原本的配置圖吧

image

然後看看自訂功能區的選項@_@有發現嗎?他們的配置是不是一模一樣,而我們可以把選擇命令拖過去但是不能拖到預設版面,必須自己在新增一小區

image

然後讓我來做點修改

1. 新增我的分頁並拉點東西進去

2. 把參考資料跟郵件移除

image

讓我們再看看現在重新配置後的版面@_@

郵件跟參考資料分頁不見勒

而在常用的最右邊有看到嗎?多了一個我的分頁上面就是我剛剛拉的東西

image

@_@新功能新發現,我會再持續努力發掘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