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敗家哩!

下圖就是買到的產品= = 原版光碟一包 + 無線鍵盤滑鼠組 + 發票一張….

20100708195336

 

跟Winndows7比較= =他根本就是一樣的包裝….

 20100708195454

 

打開看…..一片光碟…..序號一組 = =一大張說明書……

20100708195632

 

真的是閃亮亮的正版光碟唷!中文版ㄟ

 20100708195653

 

再來拆開無線鍵盤滑鼠組 = 鍵盤+滑鼠 + 接收器 + 4號電池兩顆 + 3號電池兩顆

20100708195848

 

鍵盤用4號電池,滑鼠用3號電池@_@

 20100708200018

 

以上……..開完了…….有沒有覺得很空虛阿!

接下來測試安裝,一開始就要妳輸入序號= =我想他應該是透過序號來決定版本的吧!

image

那我們先看看光碟內容吧

image

看來這比大量授權版還要早編譯完成= = 3/20就做好哩XD,而光碟內可看到64位員跟32位元的版本

安裝過程中有提示!!

選擇 Microsoft Office 的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

根據預設,即使您的電腦執行的是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Microsoft Office 2010 還是會安裝 Office 2010 的 32 位元版本。

附註   如果在執行 64 位元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已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則預設安裝為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Office 2010 使用 WOW64 支援在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上執行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 程式,WOW64 是作業系統提供的相容性環境,可讓 32 位元的應用程式在 Windows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執行。使用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 可讓使用者繼續使用 Office 現有的 32 位元協力廠商增益集。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 是提供給大部分使用者的建議選項,因為它可防止發生和其他 32 位元應用程式之間的潛在相容性問題,尤其是只適用於 32 位元作業系統的協力廠商增益集。

進一步了解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有什麼是包含在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中,但不包含在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中?

  • ActiveX 控制項程式庫,ComCtl   此程式庫會包含用來建立解決方案的 ActiveX 控制項。這最常用於下列 Microsoft Office 程式:Access、Excel 及 Word。
  • SharePoint 清單控制項   使用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使用者無法使用 SharePoint 技術中的清單檢視。
  • Excel 中的立體樞紐分析圖檢視   Excel 中的立體 (3-D) 樞紐分析圖檢視無法在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中使用,但可以使用二維 (2-D) 圖表。

 

與現有 Office 檔案及解決方案的相容性

附註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 與任何其他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程式都不相容。因此,您必須先解除安裝所有 32 位元版本的 Office 程式,才能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Office 2010 光碟片包含 32 和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若要安裝 64 位元的 Office 2010,您必須執行 x64 資料夾中的 Setup.exe。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 ActiveX 控制項程式庫,ComCtl   使用這些控制項的解決方案都無法運作。某些控制項並無合適的替代項目。
  • 協力廠商的 ActiveX 控制項及增益集   這些都無法搭配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使用。

    附註   Visual Basic 6 並無 64 位元版本。因此,需要移轉與重新撰寫這些物件。

  •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唯一可以讓包含 Declare 陳述式的 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在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中運作的方式,就是您要手動更新程式碼。
  • 編譯的 Access 資料庫   .MDE 和 .ACCDE 檔案是 Access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用來發佈解決方案和保護其智慧財產的常見方式,但這些檔案無法在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中運作。您必須連絡應用程式廠商,讓廠商重新編譯、重新測試及重新發佈 64 位元版本的解決方案。
  • 訊息應用程式發展介面 (MAPI) 呼叫   如果您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就會遺失與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的整合,因為 Communicator 不是 64 位元,而且 MAPI 呼叫無法跨越 32 位元和 64 位元之間的界限。這可能也適用於與 Microsoft Outlook 整合的應用程式。

 

執行 64 位元版本之 Office 的作業系統需求

您的電腦至少必須是執行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Vista 或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08。

 

安裝

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如果使用者想在執行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Vista 或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08 作業系統上,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2010 程式,則必須遵循下列指示。此外,您要執行的任何 Office 增益集也必須是 64 位元版本。

重要事項   如果在執行 64 位元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已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則從根資料夾執行安裝程式會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

  1. 如果您執行了根資料夾中的 Office 2010 安裝程式,並按一下 [自訂],請按一下 [關閉] 結束安裝程式。
  2. 出現提示訊息時,按一下 [是] 取消安裝程式,然後按一下 [關閉]
  3. 移至 Office 2010 光碟片的 x64 資料夾,按兩下 [Setup.exe] 執行 64 位元版本的安裝程式。

 

 

我買的不是專業版所以有兩個是試用版= =

安裝所需2.43G@_@

image

 

至於滑鼠與鍵盤= =我覺得反應速度太慢哩!鍵盤反應比我打字的還要慢….

滑鼠因為要省電(他會自動斷電),所以好像不是很靈敏= =….

以上就是本次測試結果!!完畢睡覺去……@_@!!

有人有發現嗎?微軟不是說7月9日發售…….注意我發文的時間@_@嘿嘿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