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用啥標題比較好,

反正就是一篇無聊發洩文而已

在擾叨前,跟各位說= =今天下午好像我的MSN終於更新完畢…..

(好像是因為重新安裝更新的關係XD)

所以我又可以看到大家上線勒~~

 

最近心情很Low。

反正就是Low。

無奈的是背後連個支持的人都沒有,

當作一件事情時,後面是有一個推手,

鼓勵向前,但……我看不進後人,也不見前路,

停留或許是現在對我最好的吧 = =……………..

因為每當踏前一步,

只有阻擋的力量,

這讓我猶豫?這步路是正確的嗎?

反正就先這樣觀察一陣子,

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吧…….

以上。

 

PS: = =綠茶粉千萬不要當成牛奶一樣泡很多…因為爆難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