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appelz.omg.com.tw/Notice/Content.aspx?ID=6808

這是之前很久很久以前曾玩過的遊戲,

當時一個人練一練~"~難後不知道發生啥東東(應該是等難練虛掉哩就沒上線勒)

沒想在最近再亂逛遊戲時,他…..居然宣布倒閉勒OMG的ㄟ,

不過這也表示網路遊戲漸漸開始沒落~

該倒的還是會倒,沒辦法誰叫現在的網路遊戲越來越多品質越來越差,

而代理商,錢字當頭,當消費者是"潘仔",

當然就讓信心大減,導致於遊戲開不下去。

 

就像是昨天去電影院看阿@_@,哇不流行的電影上映……居然看得人不到20個,

進去裡面就像是包場一樣,好爽啊!

而且旁邊也有溫暖暖的存在感覺真好>_<(害羞)~

這現象說真的不是好現象,感覺其實電影院也蠻可憐的,

拍電影的人更可憐~"~,

唉 ~~ 但不可避免的,就是時代會轉型,

雖最近聽說遊戲公司股價最有"錢"途,

但我想該是沒落的時候哩~~

 

真的膩哩,玩家也膩哩~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就連星空也開始合併,

或許就是"人蔘"@_@,有起有落~

還是工作最好= =……怎麼感覺好老氣……….

ㄟ感覺偏離話題哩,

不過最近體驗了一些事情,

發現其實人可以分兩種,

一種是出一張嘴的!

一種是默默吃三碗公的!

但我嘗試兩種人都當看看~

結果我發現= =….我還是低調一點當作是白癡比較好……

唉!多說多錯…..真的是不太會講話~~

反正各有好處,

會說話的人通常沒本事,

會做事的人通常沒人知,

~"~開始胡言亂語~~~就這樣結束好勒>_<誰叫我不會說話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