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停玩一款網路遊戲哩………帶來的後果?

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做啥勒= =

發呆發呆還是發呆………..

重點是還會發呆到睡著…………..

說真的,工作不帶回家做這是原則,在家就是要放鬆,

所以不要跟我說………可以工作XD~~

因此我要問?沒了遊戲的電腦,你會拿來做啥呢?

 

=_=我想我的電腦變成一個高級音響勒….好貴19300<==好像是這個價位(不含喇叭跟螢幕XD~)

不過好險喇叭音質還算不錯啦~~

….好平穩的CPU運作阿~~重點是…還有兩個居然在給我睡覺XD~~誰叫應用軟體不支援4核心

image

 

image

……..變得好不平均= =

image

不過4核心在Win7是支援的唷!只是沒有自動配置的功能~~~所以要手動~~~

若不用手動是不是有辦法ㄋㄟ?

Mediaplayer + 星空幻想 + 魔卡英雄 + MSN…… 恩~~很好4個終於動起來哩>_<不過記憶體也破3G拉XD

image

 

說到現在….有沒有發現我在胡言亂語= =……………….

沒錯XD~~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做啥哈哈哈~~

好拉那我繼續發呆到12點拉(乖寶寶睡覺時間……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