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能自己搞點活動,因此想在4月10日當天辦場大肚山控窯研習營……

當然之前也掙扎了很久,也詢問很多問題是否可在這時候進行舉辦,

而之前在過年前也預約過很多人,大家也都很期待我的舉辦,

問過老媽意見,雖一直被他念說這是不可能,

因為我爺爺跟我爸都說現在沒土可用,我媽也說我爺爺從年經就是做農的,

所以他說的話一定沒錯,但我想到梅雨季節即將到來,夏日又炎炎= =,

真是兩難阿!最後還是盧著我媽決定在4月10日定案,

我也跟我的公司的組長A老大(他是我們組的老大XD)商討後決定公布消息,

不過我也想過很多,因為組長上面還有一個更大的組頭= =簡稱T老大,

他是我們辦公室最大的,因此辦公室有很多人都很畏懼,

可是我卻不覺得他怎樣,哀~~考慮到大家的參加意願,

因此先不給T老大消息,想說先找人然後等人數確定再與大家討論是否要邀約T老大。

而我也給大家很多時間思考,只是先散佈消息,

當然人數不夠我也將會取消,……

發出的當天有A老大的回應、兩位同事的答應,

我非常的高興^^有人願意參加,

沒想到今天……A老大被出賣勒……

因為4月10日當天,我們新竹的快樂族它們的老大也邀大家到某座山頭爬山(有危險性的爬山),

太危險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打算參加,而且他們公布的時間剛好也跟我發布的時間一樣= =,

今天他們老大群開會,結果T老大問,4月10日有沒有要去爬山啊!(T老大很喜歡爬山)

某位…組長…不小心說溜嘴,「那天不行拉!因為…"我"要辦控窯拉~」

T老大問A老大,我怎麼不知道…氣氛瞬間凍結……………………………………

開完會出來……………看到A老大悶悶不樂………T老大也沒再說啥

下午出門去上課,下午回到辦公室……看到那兩位仍是如此…

哀~回到家跟我媽說我的組長不參加啦= =,

結果被老媽念,沒事找事做………結果搞得上下都不高興,何苦阿!

 

好煩阿~~為啥活動主辦人真的叫做自討苦吃阿~~

做啥一定都會做錯,因為一定會有人反對,

慘慘慘慘~~唉害我真不知道要取消不辦哩還是………………………………

有夠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