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值得慶幸的一天,

沒錯阿!319這熟悉的數字,

今天早上起床,"嘟"~簡訊來哩,趕快爬起來看>_<,

是小蜜蜂傳來的,哈哈好高興阿!沒關係再過五天換我叫你起床XD~

我跟小蜜蜂就差那幾天生日,

在公司我很低調的過著= =,嘿嘿今天其實有點打混….

因為期待著芒果打電話給我祝福,

嘿嘿~~真的被我等到囉~~我偷偷跑出去@_@(其實今天老大們都不在有點光明正大拉XD)

看到芒果~~^^高興~~

拿到他給我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不是芒果蛋糕阿XD~~

而本來想跟A老大(媒人大大@_@)一起分享,

但他說他吃回家會被罵,但我吃精神百倍,所以不想跟我搶勒。

 

回家後!我跟爸媽分享起這蛋糕,濃郁的巧克力!>_<超香的~~

不過我們也發生了小意外插曲,我們拆開外殼後發現沒有盤子跟刀子?

於是就自行準備刀子跟碗來裝,吃到最後……….我們才發現……….

星巴克的蛋糕>_<他把盤子跟刀子放在蛋糕下面拉XD~~

重點是還有一根蠟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