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觀點我已經不知提過多少次勒,

並不是學業好就代表會做事,

也就是台灣青椒的人並不是人人都是厲害的,

我也不能全全否認裡面真的都是爛,

厲害的還真的是很厲害,

但…..在台灣這樣的政府腐敗,學術單位的亂來,

導致品質真的越來越差,

而我漸漸對台灣青椒的人越來越覺得它們…..空殼子只會看不起人。

我就是讀"勤益"拉`就是讓妳們看不起拉!

為啥我會這樣說哩,

因為最近跟總公司的人開始有合作案接觸,

它們都是來自於台灣青椒的,

結果他們的做事風格真是腐敗,

也讓我深深體會為啥現在政府會這麼的爛,

因為他們在高官面前,靠裝的超認真,

整天只會出"嘴砲",做不到的事情都會說簡單很容易,

結果最後到私底下來,全部責任都推給我們,

叫我們自己想辦法,而我們努力得天翻地覆,

最後全都是它們的功勞,為什麼?因為他們在新竹,

它們做事老闆看的到,而我們勒?在台中,老闆???妳們在做啥?

搞什麼啦!媽的,就像最近的案子,

因為它們的爛讓我們趕去台南協助,

那兩天,我跟我的組長以及機構工程師好友,

我們非常非常拼的拼到晚上11點半,

隔天早上也很早的去忙,

結果勒他們出現時間,中午前吃個中飯,

下午看到我們東西就拿了說我們要回新竹哩,

就叫我們先回台中哩,

接下來哩,他們回到新竹,因為有上頭關係,

聽說它們努力到凌晨兩點,然後就怪我們都沒出現,

幹~聽到這裡真的會想打人,

為什麼會想打人,

因為它們禮拜四跟我們說它們有東西展示就好,

結果我們晚上終於搞好一台,

隔天早上就說他們想要再一台備份,

還跟我們說不然要我們寫報告為啥趕不出第二台,

幹~就是這句我組長非常生氣,

兩台都給他哩,結果今天卻聽到說我們都沒上去幫忙?

要我明天趕過去,媽的過去能幹嘛,看它們聊天出一張嘴阿,

重點是我今天跟明天都要去上繳費課程,

我的錢誰要負責,媽的勒~~那群爛頻果平日不好好努力,

就只會在禮拜一要出來東西時就拖我們下水阿,

幹~自己不努力還拖人下水,這就是台灣青椒厲害的地方阿,

 

反正結論:

不要羨慕台灣青椒的人,

其實內部已經開始出現很多爛頻果,

尤其是只會出一張嘴不做事的人越來越多,

做不到的事情只會攬下來叫別人做,

功勞都是它們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