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你簡單的答案就是= =驅動程式不同而已。

最近筆電帶到公司後,用著64位元的系統難免會有一些些問題,

但我都一一克服哩,但卻死在遠端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

嘿嘿因為遠端的列表機是32位元的驅動程式,但我是64位元怎麼辦,

當然是很複雜的安裝過程,截至今天我都還沒成功= =尚需努力,

而模擬燒錄器等問題呢?

Atmel的支援、Microchip支援(好像要8.2以上的版本)、Blackharw支援(但要下載最新的)。

Renesas E8a XXXX不支援這是我目前遇到不支援的廠商,當然也希望他們快點開發啦!

而應用軟體部分,則是都相容,但若是用64位元做出來的應用軟體,

32位元會不支援唷,另外只要軟體沒偵測系統的問題,

95%的應用軟體保證能用。

也由於64位元cpu可運作的指令也較32位元多,

相對的記憶體也吃得很多這點值得考慮進去。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預測,明年大概三月(過完年準備開學),

絕對有一個換機潮,那時也應該會有一波特價,

大家想買電腦嗎?等明年三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