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世上25年又7個月 ,生命經歷了許多,

也充實更多的智慧,但相對的也可體驗到種種事情,

感情是這一路上來最悲哀最氣憤的一件事,

直到目前為止,讓人氣憤的是所有接近我的女生,

除親屬以外,全都跟我建立在利益上,

無任何例外,在我身上,我只會出現他們需要我的時候,

而他們需要陪伴的時候,我永遠都是被忘記的一員,

我的生存就像是工具般,只能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打開來,

對我微笑一下就叫我要無怨無悔的協助你為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

我的確能用盡我所學,用盡我能力幫你完成,

但若是以利益觀點,那我的回報呢?

若以朋友觀點,你算哪門子的好朋友,

這篇都是指女生,沒有任何針對男生的批評,

這就像借錢一樣,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可是各位女性朋友們,欠我的人情債?我看我這輩子都要不回來了吧!

不要認為我好欺負,不要認為我不在意,

我的內心可是一點一滴的在記錄著,

不過我已經決定爆發,因為容器已經被你們裝滿了,

我已經被利用到空了,我不打算在付出了,

過去只要能付出,不管回報至少你能存有感恩之心,

但我錯了,我錯的相當離譜,因為99%的女性,

與非男友的身分,全部只是利益關係,

只要你還有用途,他還是可以跟你勉強談上話語,

但這份利益他不需要了,??你是誰我認識你嗎?

這我遇到太多了,我已經被這樣的女生搞到厭煩了,

不要再有這樣的女生接近我了,付出已經截止,

我也不管了,除非有對我付出的女生,

不然問我修電腦?我幫你解問題?你在說啥?我可能聽不懂?

當然除非我跟妳是建立在對等利益上,

我覺得你對於仍有幫助,我才會幫你,

不然其餘免談,好人也會當累,

終止這些爛桃花,從這時開始期許!

你們這些利益爛女生通通被收進去吧!

不要再出來害人了!

 

補充這禮拜運勢

本周雙魚座愛情的天空下起大雨,感情生活中火藥味漸起,容易因為戀人與某位異性走得比較近而疑神疑鬼,建議避免談論此類話題。
(我就是不爽,我就是不高興,怎樣我就是想講,幹!他媽的~)
 
事業運不濟,情緒容易受到外界事務的干擾而不斷地波動起伏,一些風吹草動都會干擾你的心情。
(的確拉心情很不好啦!是非常不好啦!)
 
財務狀況有些低落,這源自於你在投資方面過分自信,容易產生孤注一擲的投資行為,建議給自己留條後路哦!
(不投資你能拿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