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連續三週我的評語我都有深深感受到他有準到,
哈哈不過看看就好啦!
最近愛上了29頻道的八點檔= =,
快從電腦兒童變成電視兒童哩= =,
時間到也~我要去看電視啦!
 
本周對雙魚座而言,愛情是一門需要重修的課程,切忌在小事上與戀人糾纏,這樣會因小失大,將兩人之間的感情吵淡哦!(這還需要在驗證看看~嘿不告訴你)
工作上雖然小麻煩不斷,但不會引起連鎖反應,只要你能夠從容面對,積極努力,還是能取得較為滿意的結果。(的確工作上今天出現了一個小麻煩就是友人少焊零件讓我忙了一整天)
財務方面由於你的鬆馳和懈怠,機會會悄悄溜走。此外,本周有筆開銷是用來慰勞自己的,既然是預計要花的錢,那就沒有什麼好心疼的哦! (= =哇靠連我買WINDOWS 7你也預測出來試預計要花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