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其實在Vista開始變美麗的?

為啥我要打個問號,因為其是從98系統其實也有類似的Bar只是當時真的很難用= =所以大家都把他遺忘哩!

好拉回歸主題今天就是先用我這才Windows7 (Version 6.1 偽Vista Build 7100)來稍微摸索一下吧!

 

首先我們再安裝完(我的電腦已經安裝很久了= =),可以在桌面點一下滑鼠右鍵

a1

打開後應該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

a2

哈哈這是已經被我新增很多東西的畫面啦!

這裡面工具可以到微軟的官方網站下載,有看到右下角的"線上取得其他小工具"吧!

嘿嘿沒錯就是點選那邊!就可以到微軟網站去進行下載!

http://gallery.live.com/results.aspx?c=0&bt=1&pl=1&st=5

進去後可以再點選其他語言得到更多來自其他國家做的小工具唷!

 

a4

 

我們假設來下載一個隨身碟移除工具,首先點選下面的下載,接著會提示安裝

a5

接著開始下載檔案

a6

下載完畢後安裝

a7

看我們的工具多了一個勒!

a8

接著看你要哪些工具例如是VistaFace那個小工具好了!接著把他拖曳到桌面!(要幾個就拖幾個= =)

a3

 

接著各式各樣的小圖示就會在桌面上哩,並可以讓你自由移動位置!

a9

跟Vista最大不同點在於Vista會有一個固定的Bar給你放,但是7已經把它拿掉了!

而原本放到Bar裡面會縮小拉出來會放大的功能也變成在旁邊可以選擇哩!

 

a10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