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蜜蜂還有Tony大戰3號步道~~
到山頂=_=Tony在禮拜三的承諾真的達成哩….要在山頂吃冰淇淋…..
後來跟成大那位學長約好~到NOVA集合啦!….
買完電腦,吃個飯,OK~~回到家中整理….
 
而學長開始促膝長談….聊了許多道理~
但真的非常有理=_=…
的確我今天為他的付出我獲得了心理上的回報,
或許這對很多人的感覺他只是在說廢話~
可是對我而言將是一大步的挑戰,
改變是首要的第一步~
 
而且我身旁不就有一個最大的助手以及可模仿的對象,
雖然上天對於我感情上的不公平,
但這或許是段該努力的階段,
在這過程中,我卻獲得了這麼多人的努力與教導,
 
蜜蜂你有看到嗎?阿宅改造計畫就交在你手上了,
我把你帶入阿宅的世界,換你要帶我邁向陽光男孩的世界了….
 
原來之前的我都是愚笨的,原來之前的我都是不成熟的,
我該好好重新思考一番了!
(PS:也曾感謝Anny,或許看不到這篇文章,但那時的經驗談也讓我反省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