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禮拜四、五兩天吧!
最近有注意我內容的人應該發現,有幾篇文章消失了吧!
沒錯那是我刪除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我不想再提起,我也不想再努力,
相對的果然跟我所說的我的體重恢復了,
在禮拜三晚上公司的聚餐吃到飽
(本來若接到五專同學的電話後應該禮拜四晚上應該又是吃到飽吧),
今天又吃了吃=_=很普通的我媽煮的菜,
哈哈又回到我當時未減肥的公斤數哩!
果然沒有精神上的支持對於我這個沒毅力的傢伙而言,
這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先不說這個最近說真的我還真有點迷上爬山哩=_=被BOSS誘拐到有點習慣哩!
這禮拜四端午節我早上就去大坑獨自尋找路線,
隨著網路上的說法,以及同事的一點點印象,
我去找六號步道的入口,很可惜我不小心我走錯了,
所以沒找到,因此我想到9、10號的頂點可以接到6號,
因此我就到9、10號停下機車並背著兩瓶1500cc的礦泉水往上移動了,
在9、10的路中我猶豫了一下,第一次的10號讓我想再次挑戰,
於是踏下了第一步往10號前進了,
路途中的確粉累,而且又揹著3KG的水,
不過路途中很多阿公阿嬤級的一直超越我=_=哇靠我連老人都不如,
但也有漂亮的大奶長髮妹的出現,哈哈不時也可養眼一下(這在1~5號是比較少遇到的)
後來我終於到10號頂,也是9號的頂端,這邊有一個觀音亭,
來到這邊人很多,你也可以聽到吵雜的聲音,
這裡有幾條分界,於是我往上次獨自從9號上來時看到的一條路前進,
心想應該是可以走到6、7、8的起點風動石(其實那邊是終點)
勇敢的衝過去哩,哇靠這條路怎麼這麼長,終於…….走了好久也休息了兩次,
靠!6號終點=_=1.65KM..這裡不是起點阿=_=那起點在哪邊於是我想到還要往回走那條長長的路,
想說7號8號也在旁邊吧!就走回去找看看起點好了=_=
沒想到走一走發現了7號終點柱子=_=又發現8號終點….現在是怎樣,
上面又標示不明,我不知道該往哪邊前進勒…
就隨興的往其中一條前進了,這條下去了路途根1~4一樣用圓木頭一根一根架起=_=,
同樣走了更久=-=最後發現這原來是8號的路線,沒關係那我找找看起點好了=-=
走著走著來到叉路,但路標只會只是來的人看得,
而我也看不到上山的人,所以隨便找了一個方向,
靠原來走到產業道路了=_=(也就是繞遠路),
走著走著來到柏油路….也看到往8號路口的方向,
….我沒能找到678的起點,
重點是….走著走著我來到了十字路口,
哇靠我已經迷路了這時候來到十字路口我該往哪邊走,
突然看到熟悉的看板,往前觀看,
於是往松竹路方向前進,
但走了好久沒看到松竹路,卻看到67號的路口指標,
心想等等一定要來找6號路口,走了不知多久…….看到了"好朋友",
沒錯這就是同事說的好朋友區的那條路,松竹路到了,
第一次看到好朋友會這麼高興,這或許是第一次吧=_=,
出來後發現原來剛剛我來時走錯一條小路,就差那一滴滴難怪我找不到67號路口,
我再從這路口回到9、10號停車場=_=看著時鐘,我已經走了3小時了……
或許總共有5公里的路程吧XD~~~
後來騎著機車找到了67號的路口,
它們是在一起的入口出也有一個大停車場,
不過進去裡面的路卻有點小就是啦!
 
隔天禮拜五就是今天,我再次前往6號路口走上去,
走到650M時發現,原來這就是9、10號的頂點觀音亭,
而昨天我走的就是6號步道的後半段,
=_=1650 – 650 + 1000(10號的距離) = 2000
也就是昨天到6號終點我大概走了2公里,再加上回到停車場的路,
真的大概有6KM吧XD
但我還是往昨天的終點前進,
因為今天我要找看看7號的路線,
今天果然很順利的找到7號看到他的地標
7號1.15KM,7號一路平順幾乎沒有樓梯,就可以到風動石這邊,
這應該是根9號一樣的小朋友專用路線,
明天還有一天要跟BEE一起去爬,明天要幾號呢?
再說啦,不過我有一個未完成心願,我要找到8號入口阿XD~~~~
若有心情禮拜天我會去找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