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前幾天,不告訴你哪一天,
在那天很可惜的我不在電腦前,應該我人在台北上課,
不過在那天我很高興,因為過去的好友們,
一一的打電話給我,並祝我生日快樂,
而MSN沒關的我,回到家也收到許多祝福XD,
太感動了啦!居然沒忘記我的生日啦!
雖然祝福我的好友們,我可能還不清楚你們的生日,
例如沉默 2/11,蜜蜂3/24 (疑好像是明天ㄟ),潘潘=_=(4/…)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是金牛座的….
二老?小賴賴~"~ 恩~~~都是不清楚狀態中,若你們願意分享我的話~~
 
但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黑黑當時帶給妳們的印象所以深刻吧!
 
太感謝大家哩!
 
最近我真的給他很忙很忙,寫不完的程式,不斷的在更新的程式=_=,
且在加上又在賭注某件事情,希望我不要重蹈覆轍,
正努力的一步一腳印前進中,且深怕再次的傷害,哈~~
不過現在重要的還是把我的程式搞定吧=_=靠,不是說先不要Can的,
怎麼突然兩個都要哩=_=,程式很複雜很難寫ㄟ,
一堆結構化的變數(最近學會的最好方式Struct)<==用這個就會出現變數.或變數->的指令出現,
我終於會用了,哈程式果然要用過才會用的啦!
目前又增進一步,當我學起來時候,就是可以不用翻書也可以寫出來的,
讚啦!因為Can Bus需要太多結構化的程式,不得不採用,
因此也就學會勒=_=,糟糕現在好像很晚勒,明天又要一大早起床=_=該來睡覺了,
沒辦法剛剛又在忙公司的事情,又外插一件服務,嘿,所以忙到剛剛才有空,
上來偷偷更新一下網誌,
好啦~~該睡覺勒!有事不要用打電話給我,請直接到我的MSN留言=_=。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