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接二連三的來!
還沒忙完一件事情又接著一件來,
忙到最後真的慌了手腳?
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有頭緒的去執行,但卻不時的被打斷,
什麼事情在是最重要的?
 
有如程式的中斷,誰才是最大優先權,
而優先權結束後我該跳至哪段程式繼續執行?
 
誰能可以給我解答?
誰可以幫助我?
誰可以給我支持?
 
得到的答案是~沒有誰可以!
 
公司上大家都擔心阿宅的我,還不找女友,
不要繼續當宅宅,這誰不想,
只是我這樣的身材,還是沒人要,
雖有公司同事的打氣加油,但這也不是一兩天可完成的事情,
壓力越大,責任越重?休閒時間到哪裡了?
假日也要忙翻天,已經好久沒好好的睡上一覺,
本來睡眠品質就一直很差的我!
最近又變得更差了,總被Boss說跟老人家一樣,晚睡早起,
誰願意這樣~"~,
 
現在或許只期望,工作有人來分擔,不然….這負擔真的好重,
雖然或許仍可以背負著過去,但這連續累積起來的疲憊,
我該如何得以消除?
 
悶~~或許是最近的心情,這接二連三的努力上,
我也學習了更多微控制器的東西,
但相對的被上頭習慣了,認為這就是你該有的本分,
因此不得不更上一層,但我還能再增加下去嗎?這或許是個迷?
 
這或許趕快把進度趕完,心情才或許能得以放鬆吧!
DSP? CAN? SPI? <=一次來三種,三種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在與時間賽跑,時機壞壞,生意搶搶,當然交期也就短短短,
公司中仍有許多未知的事物,但對它們老手而言,卻認為這本來就該知道,
有時真的很無助,求援有時卻不一定能得到答案,
答案總是自己去猜測而得,
硬體工程師,遇到問題還有FAE可解決,
軟體工程師呢?要解決還是先要懂得晶片的特性,程式的寫法,記憶體的設定順序,以及種種的問題,
但軟體卻是可以控制的,硬體卻是許多未知的問題,
到底哪個比較好?
答案卻是老闆想要你兩個都會,
這就是自己生存的價值,
那觀看這篇的看官,你對於你自己的價值評量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