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昨天大戰到1點半基本上把Windows 7安裝完畢了!

右下角有出現浮水印=_=代表現在的版本資訊,以及說這是測試用的啦!

 

 

看吧!驅動程式是必須手動安裝的,不能在點Setup安裝,因為會出現此安裝程式不適用於本系統版本=_=

所以啊!若懂的人就會自己點金嘆號更新,然後自己找出驅動程式的ini檔案,

然後強制安裝XD,嘿嘿看吧!全部都安裝進去哩,另外上面還有一個金嘆號是我鬧鐘手機的關係啦=_=

不過Vista版本的驅動程式基本上都是可以強制安裝上去的,而我安裝的就是ATA驅動程式(我的主機板IDE擴充的),

以及Realtek的音效卡驅動程式,沒錯這都是必須強制安裝,否則讓他自動收尋是找不到的。

 

在Windows 7中桌面改變了!而且阿她有自動更換桌布的選項ㄟ,@_@桌面自動更換讚啦!

Windows7 沒忘了他的3D效果@_@,還是跟Vista很像

 

而內建了Media Player 12板,他的視訊效果沒了=_=,聽音樂還給她有點不習慣。

 

在Windoes7中最值得鼓勵的就是這點,UAC的權限,他把UAC的權限設定變得更寬了,

之前在Vista士強制每個都要使用者按下確定的畫面,在Windows7中可把信任的程式減少納多一次的確認了。

而UAC的保護依然存在,這點是值得鼓勵鼓勵的。

 

而大家熟悉的工具列不見了,變成全部都是圖示化哩,

不要懷疑他可以是捷徑,也是你開啟的程式圖示,你還可以拉動滑鼠把他左右交換哩!

 

而在關機的開關上,直接在開始功能表上就可以按哩,不在是Vista的休眠在外面關機在選單中哩,

這點或許被大家罵得很慘,才把他換過來的吧!關機與休眠的位置更新了!

 

還有大家都宣稱Windows7比較省記憶體=_=,我聽他在放屁,根Vista一樣還是吃到1G多啊!

 

不過他的側邊欄不見了,圖示變成自由活動勒=_=,

另外測試結果Windows7在Vista下一樣不支援Potel的安裝,

而GM遊戲修改大師好像開了Windows7會當機,

安裝NERO跟酒精,慘根本裝不進去,但是不會當機出現藍底白字哩!

今天的心得先發表到這邊,若有新消息與心得,我會再來補充的,最後補一張,

Winodows7的開機畫面,這次的開機畫面有給他炫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