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標題:無線網路真好"盜"用=_=,

今天在家測試筆電的功能的時候,因為之前都沒用過無線網路功能,

我就給它開下去找看看,沒想到…….還給他找到哩,重點是還是沒有加密的網路,….

然後我點兩下連線看看….Link…..連線成功。

我就把我的網路線移除,沒想到….真的還給他可以上網啊!

哈哈所以阿有無線網路阿!若不想被人共用頻寬或是被盜用的話,

連線時別忘了設定一下密碼呀!

(其實安裝一下特殊軟體,我就可以進入修改他的無線分享器,

再來偷偷改一下,妳的祕密就被看光啦!所以阿這是很危險的,

雖然我懂得怎樣用,但我不會這樣搞別人,因為要先懂得破解才懂得如何防護啊!

你家還在用無線網路,別忘了設定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