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晶片才剛用熟悉,燒錄器都還沒來,
程式寫好等待測試,沒想到今天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因為又是另一個晶片了,
昨天啊!跟大主管一起跟賣晶片的人討論,
就像是之前阿貴跟中教買東西一樣,哈哈殺殺殺!
殺氣騰騰啊!果然買家才是王啊!~_~
不過也可憐的那個賣東西的!
但當售貨員也粉累啊!到處跑還要知道有哪些東西,
自己要賣哪些東西,有哪些競爭對手也有再邁!
這都要很了解,昨天跟他們談過後,我遜掉啦!
雖然他們可能不知道晶片怎麼用,
但對於晶片的特性!哇靠居然背的苦瓜爛熟~~~
說不定我用完這晶片我都還不知道有哪些特性勒~~…..
 
最近常傳出無薪假期,其實由我回家路上就可以很明白了!
因為只要在中清路上若下班時間很空,空到可以看到後面三個紅綠燈後的車子=_=,
而這些都是大公司台灣青椒的最愛,所以任何事都有風險在啊!
小公司與大公司都不要私立或太爛的學校,
大公司在財務危機時,又非常恐怖就像是賭博一樣大起大落,
恩~~上班還是不要亂打混好了~~我還是認真研究軟體怎麼用程式怎麼寫好勒XD~~~~先這樣因為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要擔心BOSS隨時走過去的風險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