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的果然屌啊!
現在景氣這麼差,公司找他來面試,
靠他還挑我們做的跟他的興趣不一樣!
果然台大出品,自信滿滿,
但就像我的小主管說的,走到最後換幾家公司,
你工作內容還是一樣,上面還是有人管你,
只要找個離家近,薪水養得活自己與家人,
這樣不就好了(但也不要有機車上司啦!)~~~
>_<上次的私立碩士生還是被大主管嫌棄,說目前列入考量,
當作最後備胎,所以企業還是會看學歷的,
至於博士,真的就很少人要哩!除非超大公司以外,
所以工作也很難找到,除非公司請的動你,
唉~~不過重點是…….在現在公司內我是個開心果XD~~~常常被拿來開玩笑。
 
就像是今天發生的事情,電話響起<===就像以前在學校那樣,我也有自己的分機唷!
某位女員工Vicky:「美感,過來一下!」
我:「喔!」
他們拿出體重計,美感站上去看看,我們要看看這個準不準。
我就說那我站上去可能只有5Kg~8Kg唷!
站上去後!
Vicky:「哇!美感妳會不會太輕啦!……..只有6公斤ㄟ,體重計是不是壞掉啦!」
旁邊的女生們笑翻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