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後,開始接案子後,
真的開始忙了!
整天就是程式與你作伴,
剛用完一個晶片,才熟悉他的介面,
下一種晶片又等著你去熟悉他,
靠!快變成晶片人了,
而且這樣還滿足不了老闆的慾望,
因為對它們而言,不是你會多少晶片,
而是你做了多少東西,
充電電池程式,之前測試八小時的自我硬體測試,
我也測了好幾天終於成功,
現在整天在忙著Verilog,
說真的Verilog我也是前幾天才看才會寫的,之前根本沒用過=_=
好險有蜜蜂的書本幫助,
讓我一下下就進入狀況,
目前已經達到想要的程序,只差功能再補強而已!
告一段落的Verilog,後面又有Microchip PIC24系列的晶片等著我去用它,
靠那又是一個完全沒用過的東西=_=,
ㄜ~~~之前的悠閒沒了~~~~。
不過這就像是研究所一樣,
老師永遠不會滿足他所接的計畫,
哈哈!公司也是接計畫在生存,
所以證明一件事情,研究所是入RD的開頭@_@(以工科電類的來說),
那只是給你先熟悉環境用的XD~~
 
明天看來要先搞一份報告,報告最近的進度,
嘿嘿!不然好幾天沒跟BOSS回報,
他會以為我在混哩XD~~~我可是很認真低~~
不過筆電對我的功效越來越大了,它存在的價值也越來越高了,
裡面所存放的智慧財產也越來越多。
>_<他現在的身價已經超過他原本的38500哩~~~
 
Dv5-1021tx讚~~~~~~~~
 
補充一點,BOSS不要以為四方型長滿一堆腳就都是一樣的,
晶片程式可是分很多種,要這些都會,而且對你又忠心,再加上要便宜,
這種人真的找不到啊!還要我找這樣的韌體工程師,
我要去哪裡生阿~~~……..
而且硬體描述語言、晶片語言、嵌入式系統,這些晶片根本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包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