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句話是由蜜蜂說的,但真的會這麼慘嗎?
因為目前公司急需軟體工程師,而我剛好會這一塊,因此負責軟體的問答,
我總共出了4題,分別為VHDL、VC++、Verilog HDL及晶片的記憶體參數設定!
 
這樣的題目,已經考倒兩個人了=_=,再加上我的隨機程式問答,
ㄜ!難道沒人才了?下午還有一位,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懂韌體的人真的少啊!
 
 
——隔一段時間後———–
 
 
下午剛面試完勒=_=,又是一名慘敗的可憐人士,
而且我的主管還跟我說:「不要再找勤X的學生勒=_=!」
(PS:我找的只是看他的專長,都剛好有就讀過~~各位學弟們,不要把學校的名聲打壞啊!)
 
………………………………………………………XXXX
認識我的人可以用MSN跟我要題目解看看,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只是考個最基本的題目而已。
微控制器andCPLD(FP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