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這種東西,就是在與人分享,
所以無名小站的加密,說真的實在不知道設幹嘛用的!
 
不過很高興,終於有人在看網誌,
若沒人回應,沒人氣的網誌,
你寫的在努力,真的也只時漫無目地的發表著,
只是讓自己更加的空虛,因而越來越不想發,
最後………………..荒廢!
 
雖然最近有時無聊會看看別人的網誌,(僅限於MSN的,因為點了你的名單就可以看,比較方便)
但大家也都是久久才換一次,可是相對的又可以看到同學們、朋友們那種心聲,
感覺是不錯滴!
 
不過大家的網誌不像我這樣變態~~~一次就打一大段,
說真的每次打一大段就必須花上我1~2小時,
但有時心血來潮還是會一直想打下去啦!
 
最近在公司的生活,越來越適應了,
不過聽到其他同學們,景氣差到他們都有所謂的無薪排休假,
讓我感覺不好好珍惜現在的工作,
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我不太相信算命的,而我的命格就是不愁穿不愁吃,但也不會很富有=_=,
但這都是算命師講講的拉!(還有我媽說有算命師說我會很早婚!X的勒現在都2X哩!連女友或對象都沒有哩早婚個X~~~)
可這都不是重點,而是只要你很努力,再加上您做人處事的風格,以及一點點的運氣,
景氣在怎樣差,國家可能滅X…….(現在真的好可憐阿!根本就是沒政府狀態~~),你仍是有辦法存活下去,
適者生存(這句好像最近常常用到ㄟ~~~~),才是王道啊!
 
談到這裡我就想到剛剛跟之前的學弟在聊天,
最近的學弟到底怎麼了,社會變遷真的這麼大嗎?
因為詐騙集團的種種事件,讓人心的溫暖都不見了嗎?
過去熱心的學生,互助而無心機的學生,都大大減少了,
聽到我們現在碩士一年級的學弟們,他們變的跟公司一樣,都是小團體,
互不認識,形同陌路,他們不是同屆的學生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努力思考的結果,我想社會上的"小丑"角色逐漸的流失,
沒有人願意付出了!
 
小丑雖然是一個搞笑人物,但他可以把互不認識的人聚集在一起,
坐在互相不認識的人身旁開懷大笑,
人的歡樂戒心自動不存在,互動就會因此而展開,
而我們這屆在電機中,就是有這樣的帶頭者,
一開始是我,莫名的在第一個學期,
為了滿足個人的喜好,收集大家的資料,
所以到處拜訪大家,向大家收取資料,
莫名的也當上了班長,這樣的聯繫下,
大家互相認識了,開始有了互動,
也相對的敢對這些人敞開心懷,帶領者自動就會出來,
而老二、嘴砲王、阿年等這些同學也都出來,
再加上電子的程大哥,讓我們與電子所有所互動,
相對的後面進來的學弟妹也享受著這樣的氣氛,
在路上不同實驗室看到仍是會互相打聲招呼,
 
可是最近到學校休閒一下,這樣的景象,已不存在,
而會打招呼的都只是我們的下一屆的學弟在互相打招呼而已,
新生一年級呢?你我都是陌生人啊!
或許剛開學沒兩個月吧!現在我只能這樣想像,
或許它們還沒有共同的活動吧!只因為我們曾經有過愛玩的學長,
雖然他們有時令人厭煩,但他們這樣當壞人,也讓我們有相互認識的開始吧!
 
現在的碩二生們,你們要加油囉!
我知道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聽話,因為他們真的生活太幸福了,
或許沒有像我們以前國小一樣被老師拿著籐條被老師追著打,
也因為他們活在沒事老師罵他們還可以去告老師,
也因此老師沒有威嚴,他們也因而不懂倫理,不懂得被教訓是叫啥,
也變成有現在的他們。
所以教育是很重要的,我們其實不需要有真正愛的教育,
就因為小孩真的從小只會關懷他,長大真的就不懂啥叫做吃苦,
因為愛的教育沒了挨打,永遠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是必須付出代價,
這讓我想到我表弟……也就是像這樣的小孩吧!
已經是為人父母,但觀念仍是小孩的觀念,
慘慘慘啊!
 
打一打突然想到這篇又沒爆點了~~或許沒人回應吧!
來談點不一樣的,
說到Windows 7這個消息我知道,且我也看了許多微軟發表會的影片,
的確已經有對Vista的功能更進一步的修改了,
或許他的功能就像是XP當時發表SP2一樣多了很多功能,但仍是以Vista為出發點,
可是他又提到可以比Vista更省硬體設備,不愧是微軟有在聽消費者的聲音,
因為使用者不會因為需要用你的系統而更換設備啊!且軟體也要能符合使用這樣才會有人用,
微軟在Windows7好像會對這方面進行改善吧!
就像是學弟說的他沒錢買不起正版,學生用沒關係,但出社會有機會懂得付出就好,
也因為微軟政策中,對於一般家用軟體其實他們都有權力去抓你們,
但他們卻不這樣做,只因他們的大舉動的動作,會讓她們的生意因此沒有,
所以在家裡可以較安心的使用部分的假免費軟體,但有經濟能力的人,也請適時的支持付費一下,
而Windows 7 有更正式的版本出來後,我應該也會為大家進行嘗試的,
就像當時Vista快出來了,我也好像做了蠻多測試的,並有將相關的資料貼到這邊吧!
 
不過Windows7出來的時候,各位還在用XP的民眾們,你們一定會比XP換Vista的不適應更嚴重,
但是當你們適應後,你一定會跟當時WINME換WINXP一樣感動,OS變的超人性化的,
因為他號稱要擁有觸控的功能(但你要有觸控螢幕拉!),
再加上他內建的語音功能,電腦真的快變成人類另一種互動的東西了,
可以用摸的、用講的、用外部介面控制的,
所以阿,男人的第三個老婆要出現了=_=,
過去男人第一個老婆就是實際娶來的,
第二個就是車子,第三個就是電腦啦!
 
哈哈我現在已經有第三個哩,只差了第一個跟第二個而已=_=,
但我目前對第二個真的沒啥興趣,
當然也歡迎誠徵第一個老婆啦!
而我有跟我媽常常聊天,說要找個跟他能合得來的才會結婚,
這是真的唷XD。
若要提到我的話,號稱好相處號稱難相處,
有時懶有時勤奮,基本上我是太陽雙魚月亮天秤的男生,
簡單說就是一個好好先生,=_=若有興趣的女生麻煩能主動找我嗎?
有機會你是第一個當我女友唷!哈哈>_<我可是光棍到現在從未交過女友的純正好人一枚啊!
保證你會賞我的GB(GoodBoy),你只要不嫌棄我胖胖的身材就好=_=,
 
打到現在,突然看到經緯上線,(經緯就是到高鐵站可以看到那個經緯一樣啦!)
就想到我們現在實驗室慘況激烈,學妹靜如正飽受苦害,
他終於當上實驗室的扛壩子了’XD,現在只剩對面實驗室的能幫她分擔"心"勞啦!
可憐啊!
不管如何~工研院計畫快到啦!你們趕快寫報告給老師改吧!別在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