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竹南廠舉辦17周年家庭園遊會XD,就這樣=_=結束…..
 
我想我只打這一句的話應該會被公幹吧XD!
那還是稍微敘說一下過程好了,
下午一點半還在看東森播出的蠟筆小新,看來時間差不多要出發了,
還在等廣告的我突然被老媽關掉電視=_=,
老媽:「(台語翻譯成國語)阿不是說一點半要出發,還在看蠟筆小新….」<===非常Local 的老媽用著那流利的台語說著,
 
好吧還是不要遲到的好,牽著我的機車出發啦!
那今天就從逢甲驗證一下要多遠多久的時間,公里表在xxx197.1km,出發了,
餔餔餔餔(ㄅㄨ),到公司大樓的樓下了,一個我的小組長站在那邊,
打聲招呼我們開始等待時間的到來,看看機車與時間25分鐘7.4km若從環中路要10km差了2.6km但時間上卻稍微拉長了,
所以XD我的上班路線依舊不改變勒~
好啦這是題外話,大BOSS也出現了,平常的同事也依序出現,終於時間到了出發了,
剛上遊覽車馬上就上到高速公路=_=真快,阿就因為公司就在那附近阿哈哈!
車上司機放著新垣結衣的電影"戀空(ko i so ra)<==日文發音 ko i 戀 so ra 天空   就真的是這麼簡單=_=",
在這部電影中新垣結衣整體的感覺實在讓人不忍心看下去阿XD!
她扮演著女主角的身分,但喜歡上一個看似壞壞的男生,因為男生的前女友也是壞壞的,
但不滿分手,因此就派人強暴新垣結衣,XD阿好破壞形象阿~還有阿這部電影中首度看到她化妝的樣子,
=_=超不合適……看起來他的原本化淡妝的樣子還是比較好看,
最後雖然沒有看完就到新竹了,但劇情中途已經被我那看過的學長講完了=_=,
讓我也沒有想要把他看完的心,因為是悲劇收場……
 
好啦!到公司後,這是我第一次的到來,
從9月份開始工作到現在第一次來新竹這邊的廠,
果然是在竹科裡面的公司的門面果然有氣派到=_=,
而原本的停車場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攤位,但都還沒開放,
我們就先來到公司安排的休息區,坐下來報到並且拿了公司發的園遊會卷(現場禁止現金交易),
我跟我媽共拿了400元的卷,來到的開幕典禮,科技業的老闆致詞就是不一樣,短到不行XD,
不像以前學校或是政治人物,典禮中說要長話短說還是給他說個十幾分鐘=_=,
開放了園遊會區開放拉>_<,首先我跟老媽先到遊玩區,在遊玩區的部分要拿個剛開始發的小本子去勾選,
小本子的勾選使用後就不能再用了,所以也是有次數限制,但一開始老媽卻多拿了一本XD,
而老媽一直擔心要錢,全程免費拉,但小本子就是要帶拉,
講到免錢,老媽眼睛都亮了起來=_=,但第一個去的就是"挽面"這個服務,
我媽說她從小到大都常常看人用,但一次要兩百好貴,
所以都沒有經驗,第一次能體驗到免費的我媽超高興的,
並稍微排隊一下終於換到老媽了,老媽臉上浮現了開心的笑容XD,
忘記用了幾分鐘,原本舖在老媽臉上的白色粉末,一一的被線刮除,
然後在噴上可能是保養液的東西,擦拭在老媽的臉上,OK整的完成,
接下來我們又去兒童遊戲區,同樣的也是拿的卷可以去玩一次,但這個就沒有次數限制,
只是集滿可以去換獎品(但我們最後沒換到XD),
這時老媽化身的大兒童,快樂著玩著,尤其在抽抽樂(戳洞洞那個),老媽抽中了一隻玩具電子錶,
還開心的跟旁邊的小朋友炫耀著XD,而我抽了一個史奴比的吊飾,
再稍做遊玩後正式的來了,我們拿出園遊卷開始佈下等等要買的食物,
並開始先把所有的攤販看過一遍,開始收括拉,免費的400元餐卷,這又是免費的XD,
真的是爽到老媽,中途還遇到大BOSS問我夠不夠用,老媽還馬上回:「不然你要提供嗎?」
果然大BOSS拿著70元的餐卷給我媽使用=_=,再加上一開始老媽在地上撿到10元的餐卷,
所以總共我們用了480元,老媽玩的很開心,果然今天有帶老媽來對了,
後來晚上6點40了,離回家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坐下來休息,
看著舞台上的表演,我媽跟我說那個XXX是歌星ㄟ,我回答=_=我哪裡知道台灣歌星有哪些阿,
哈哈我都聽日文歌拉!或許就是因為聽不懂才覺得可以放心的聽吧!
不然就是在聽他文字內的含意,不是在享受音樂帶來的感覺了吧!
 
短短的園遊會不超過4小時,但跟老媽玩得很盡興,讚!
回程時間到了,回到家帶老媽走我上班的路線,哈哈短短的15分就到家了,
因為假日晚上的逢甲路是不得行的阿=_=,
回到家8點5X分了,老爸孤單的看著我們:「老婆剛剛有打電話給你們怎麼都不接」,
XD!阿手機一直被老媽關在她的包包內,園遊會現場一直放著音樂哪裡聽的到阿!
哈哈不過今天算還不錯的啦,剛進公司的我,這是第一個享受的福利,
下禮拜好像還有聚餐唷XD,要去吃很貴很貴那種,但絕對不是把阿貴拿來吃(瞬間場面結凍=_=),
好啦!就這樣。
 
PS:上篇說的電路的照片是有照下來啦!但是我的位子剛好背光=_=拍起來黑黑的看不到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