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二我終於拿到程式了!
怎樣拿到的呢?
我的主管=_=幫我索取的,
主管:「美感你那個程式流程圖畫好了嗎?處長明天要討論唷!」
我:「那個XX還沒給我唷=_=」
主管:「(寄信過去=_=)…..以後若有遇到這樣問題時要記得回報啊!」
 
我開始努力畫,從早上10:30收到畫到現在@_@晚上09:50哩…..
包含我回家時間還有吃飯啦!
不過真的很累,目前是畫完啦!但都還只是程式的部分,仍需注解一下這是幹嘛?
不然誰看的懂設了這麼多暫存器要做啥阿=_=,
不過程式不是我寫的那種為何要設那個變數,那個變數要幹嘛真的查起來很痛苦,
而且都還是用a1,a2,a3…..a13….a27哇靠這誰會知道啊!
明天可能我還是會被定吧!但至少把程式流程圖畫完哩!
 
現在來囉,重點時間,因為這是我主管催來的程式,我發現=_=果然還有一些來不及修改的C語言程式,
果然他是用C寫的,但為了讓我看不懂所以用編譯器改成組語在給我,很奸詐吧!
好險被他這樣訓練下來,我看組語的速度也變快哩=_=,但叫我寫我還是希望用C語言寫=_=。
 
好啦我要開始解讀流程了=_=先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