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班必須處處小心,看似朋友的人其實都是在利用你,
不要放開自己的心門,防人之心不可無,
在最近的生活裡,附近充滿著臉上露著微笑的狐狸,
唯有女生們較無這樣的情形,
就舉一個例子而言,
早上組長開會…..那個XX等等把程式給"美感",
給他畫你的程式流程圖,禮拜一畫出來給我~!
我:「恩」

開完會,去跟XX要程式,但他說:「下午三點再給我」,
他為啥要三點才給我?因為在我進公司開始,
就發現他陰險哩,明明用C語言寫程式,
還騙我他是用組語寫,誰看不懂IAR編譯器阿!
你當我是白癡阿!

所以要整理成組語才敢給我啊!
你想欺負我看不懂阿!
……..
結果快到三點了,XX過來我四點給你,又到四點了,我下班給你…
最後到下班勒,因為當天晚上跟"霜"(之前楓之谷認識的女網友)約好晚上要帶她去買螢幕,
我再去問他:「請問程式整理好了嗎?」
XX:「不然我寄到你外面的信箱好了!給我你的MAIL」
然後我就下班去了~~~趕快衝到約定的地點帶霜去買螢幕(我第一次跟霜面對面見面=_=,
至於這個不是這篇的重點,聽完霜的可憐狀況,逛了很久的順發,並載她回學校就這樣而已,
我不是壞人,別想太多@_@),
買到10點我回到家收信,……..暗你的~被暗算哩!信沒寄,
好沒關係我等他,上個風火泡泡大小溫,12點了,收還是沒…….

XDXDXDXDXDXDXD
靠這樣我禮拜一要交什麼拉!
搞屁阿!所以阿!從學生到上班族時,各位你要懂得心機,唯有自己或是以前學生時代的同學,
才是真正的朋友,不然誰都不要相信。

案的哩~我還是要想辦法搞出流程圖阿~"~頭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