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筆電,回復光碟不能製作了(說真的我這台電腦有被開過,並不是第一次開啟XD)
因此,我上HP網站求救,寄了封E-mail過去,然後他回覆:
 
***************************************************
感謝您與 HP 聯絡。
這是回應您有關 dv5-1021tx 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 先生/小姐您好:
感謝您來信詢問惠普科技相關資訊,針對您的問題,我們的解答如下:
確實恢復光碟只能燒錄一次,如果您第一次開機出現光碟已經燒錄的狀況,建議您聯繫維修中心幫助您檢測這個狀況,您可以將所在地告訴我,我為您提供離您最近的維修據點的詳細位置。
如果您尚有相關問題,可以直接回信.
如果您希望得到更快速的線上技術支援,您可連結至http://www.hp.com.tw/eservice 選擇 "互動式線上諮詢"後再選擇您所使用的產品,即可以與我們的線上工程師溝通交流!!
台灣惠普科技商用技術支援中心 工程師 於丹丹 上
敬祝  商祺
HP 電子郵件支援
有關此支援標籤的未來所有回應,請於主旨行中包含下列識別碼。
***************************************************
很好他有提供互動式線上諮詢….
點上去填寫,點一點=_=網頁便英文哩,接著完成送出….
然後開啟了一個對話視窗,……..傳來一句英文字………………..
靠!線上工程師…..不是台灣人阿XD
 
接著我用英文問他我可以說中文嗎?
結果他居然說不行XD~~~那也就是我必須全程英文問答囉!
ㄜ~~~沒辦法還是要把問題解決,
於是我先跟他打聲招呼,並跟她說我可能文法上會有些許錯誤,多多包容!
接著開始用英文講述我的問題與過程,
約20分鐘的問與答後(不是打字太慢,是說了很多@_@),還是要請我到維修部門去拿啊!….
但重點是………台灣的維修部門服務太好哩,員工跟上班族一樣正常上下班,
而且還有週休二日ㄋㄟ………….幹~~阿我不是現在也是上班族=_=,
也就是說沒機會去拿拉XD~~
………………………………………………………………………..
 
************************************************
新BOOS說:「寫韌體只是個工具,真正要能用還是要靠硬體…..所以你還是要會硬體才行=_=!」
哈哈!果然在公司上班沒這麼簡單啊!你以為就靠寫軟體就行XD那就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