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的身分是該死的替代役役男,也是該死的上班族,
對於之前畢旅尚未說完的=_=等我有心情再說了,
若有機會的話再談談28天在成功嶺的事情吧!
最近阿!在瘋"風火之旅"<==號稱最殺氣的線上遊戲,哈哈五佰代言的拉,
他跟魔獸世界很像,但品質還是有點差啦!
不過它的操作方式讓我也很喜歡,最近有點小迷上,
(每天一定要來一下大溫與小溫的拉!)
等我比較不沉迷時,或許就有空了吧!哈哈
 
而在9/20阿貴的生日這天我買了一台筆電HP的dv-1021tx,
這是他廣告影片
 
這是他的規格表:
 
買了筆電的喜悅一直沒辦法與別人分享~"~,哎工作了真的變成該死的RD就連朋友應該也都沒辦法好好相處了吧!
 
在此因為也開始工作了,人生的下一步也要開始籌備了,哈哈就是找女友啦!<=這是認真的了!
若大家有好對象的話別吝嗇介紹給我唷,我要求不多能共同相處並與我家人和的來,
其他都沒啥問題勒!
先這樣!有空在上來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