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這對大家而言是個特別的節日吧!
但對我而言什麼都不是吧!
因為我說過,節日是商人、古人所創造的節日,
對於這些節日我是沒啥感興趣的,
剛剛跟老媽去逢甲調整手錶的錶帶,因當兵要帶手錶,
但我因太會流汗帶手錶會過敏長痘痘,所以從小就很少在身上配戴物品,
當然手錶也不例外哩,可是重要的時候該帶的時候還是會帶,
就像是我的手機一樣=_=,
而剛才到逢甲看到了,真的正妹好多啊!露背、露胸、短裙=_=,
超多養眼的畫面,呵呵各位宅宅癡漢們若有興趣我想現在他們應該也不在家裡面吧!
情人節氣的關係,逢甲的人爆多,車子也爆多,
固然發生意外的機率也相對提升,就像是剛剛在逢甲的路段中,
看到一台計程車與機車的小擦撞,雖然大部分應該是計程車的錯=_=,
因為小黃開車都壞壞,但在逢甲的關係,機車騎士或許也有錯吧!
在那邊大家都血氣方剛,靜不下心來慢慢行駛=_=。
重點來啦!今天先談的主題不是畢旅的後續,而是來談點不一樣的,
這個主題若不喜歡的請自行提早離開,
當然畢旅的行程若打完主題報告後還有心情寫的話,
我會在繼續打的!
而今天的主題就是,
*****************************************************************************
"正妹的定義"
哈!大家都很意外我會談這個吧!
因為應該很少聽我說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吧!
除了曾說過的馬尾妹,大家應該就不清楚了吧!
接著來談談我對女生是如何進行評分的,
對於正妹的定義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把不一樣的尺規,
而這個尺規沒有明文規定,也沒有強性規定,
皆是與個人主觀意識有關,
當然雖我的表現是不近女色,總是個乖乖牌,
若你是這樣認定我,那你就是大錯特錯哩=_=,
哇我這句話會不會嚇倒很多人阿,
因為雙魚座的個性就是多重個性,而平常表現在朋友、情人與家人,
事實上當然都不一樣啦!
好啦趕快回到主題,
那來談談正妹的評分方式,
對於一般人先評分的點大多是以身材或臉蛋擺第一吧!
但我評分的重點項目卻擺在髮型,
因為從髮型可以看出女生內在的年齡,
為何可以這樣說呢?以台灣而言,若大家有注意各階段女生的髮型,
事實上好像有一定的變化,就以小學生而言,
大多以長直髮為主,又常有辮子、馬尾居多,到青少年可分為短、長直髮居多,
當然也有特例的,這不做探討,
而到約20~30以半捲、直髮等居多,這時你可以注意到,若頭髮開始變捲的時候,
一種想法就是成熟了,另一種想法就是開始邁入老人了,
因為30~40就以短捲髮、髮質無光滑的直髮,無造型等居多,
若40~50捲髮的人越來越多,尤其喜歡電到澎澎的更多了,
而50~之後就是短到澎……..很少有老人去留長髮的,甚至過肩的就更少了,
從這樣上述觀察,或許跟你所觀察到的不一樣吧!
但這就是我所認知的,有機會你也可以觀察看看吧!
就因為這樣髮型不但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齡,且可以透過髮質觀察到這個人的生活習性與健康,
髮質越光滑顏色亮麗的,除了健康以外,整理的柔順不打結,也代表懂得整理,
所以現在終於知道我為啥會先從髮型進行評分了吧!
而評分標準
長髮+馬尾+直髮 = 加加分
長髮+直髮 = 加分
短髮+直髮 = 不加也不減分
長髮+半捲+馬尾 = 勉強可以接受
長髮+半捲 = 減分(這樣就是帶點波浪)
長髮+爆捲 = 減減分(這種髮型=_=哇靠燙完髮質變好差)
短髮+爆捲 = 不予置評……(無論她身材或臉蛋在怎樣好看,保證不考慮)
所以第一評分點若是有燙過的頭髮~~~對我而言基本上就就不是正妹系列哩!
第二點評分的標準,我想跟大家男生一樣吧!
身材,而這身材定義我的定義第一個當然是罩杯問題=_=,
這是每個男生一定會注意的=_=,
我要求不多B以上至少可以看到側面還看得出她是女生就好,
太平的真的很難接受阿,至於胖瘦的問題,只要協調是不會太在意,
因為太瘦一定 = 平 ,太胖感覺會有點不協調,
至於小胖或平常的感覺大致上都還可以啦!
講到罩杯問題,這就會牽扯到臉蛋問題了,
根據我最近的觀察,澎湖、路上騎車、到處遊街等,
觀察到對於大家眼中的美女(以臉蛋而言),以A罩杯的居多,
因為美女大多會注重飲食與外觀等種種因素,就因為這樣常會營養不良,
當然發育就相對不好,相對的瘦如材骨的佔大多數,
這樣的女生,貧血、瘦弱、容易感冒等問題當然機率就高上許多!
所以僅供觀賞不宜觸碰,正所謂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而健康一點的,正常發育就看基因問題了,
大多是至少可發育到B罩杯吧,因此當然第二個評分點就是以身材觀察健康程度,
也因稍微有身材或是稍微有肉的可能就變得較不會打扮,
美女的機率也就降低了,因此爆乳美女也僅會出現在A片中哩=_=,
而爆乳美女真乳的也佔少部分,因為大多都是整形過的=_=,
最後總結一下,就是發育正常可看得出身材的女生,身體的健康程度應該都有一般一般,
且因不會"太"注重外表等,飲食也會稍微正常均衡一點,健康也就相對有基本條件了,
並不是瘦就好看,因為雖好看太瘦,若生病、受外傷,僅會增加病情的時間度。
所以第二會看看她的身材。
因此評分標準為
C罩杯 = 加加分
D罩杯 = 加分(太大營養過剩=_=,連帶女生也會辛苦啊!)
B罩杯 = 不加也不減
A罩杯 = 減分
A-罩杯 = 減減分(但不能以身材就不予置評啦!我沒這麼挑啦!)
若有不予置評就是平胸的小孩子=_=靠這你還能評分那……..違法拉!
接下來再看的就是外觀衣著或臉蛋,童顏可愛當然是最佳評分標準啊!
當然打扮的好看當然也要加分啦!不過外觀與臉蛋對我而言,正妹評分標準可能就沒這麼大,
大多是已額外加分吧!
當然以上這些指是我對正妹的定義,當然不是我的擇偶條件=_=,
請大家不要誤會,而若真的要說我的擇偶條件,最簡單的就是"個性合"就好,
肯做事的這樣就OK哩,
*********************************************************************************
談了這麼多,看來還有點心情談點畢旅吧!
出發到吉貝島囉!剛下船吃完早餐的我們,因為大多數都被那個取代阿光座位的大叔的關係,
都還帶點睡眼惺忪的樣子,來到了港口,在剛剛的車上推銷印章的阿姨,說到天荒地老,
大家還是睡到天翻地覆=_=,(成語這樣亂用對嗎XD,管他的連三隻小豬都可以當成語哩!)
下車前,大家還是多多少少有顆個印章啦!
而我想了想價格,再加上貓哥出發前一直強調我要帶土產回去,
所以幫貓哥刻了一個,而想到實驗室還有一個學妹靜如(這時天雷已經被我遺忘哩=_=),
恩~~怎麼辦哩,嘿嘿突然看到學弟們,我就通知他們,別忘了你們在實驗室的同學啊!
靜如阿沒人要幫她刻一個阿!恩~冠傑給你個機會吧!=_=我好壞自己不想出錢就推給別人=_=。
寫好名字後下車上個廁所就在等待船的到來哩!船來哩,上船囉!而那邊要做去吉貝的海港腳墊,
用的是輪胎那種的橡皮,那種踩起來的感覺真讚啊!
而出發的那時候鳳凰颱風好像形成哩,不過仍沒有影響到澎湖天氣,
因此大家都做在船頭,開始擦起防曬油,而我一直相信人性,
一定會有人借我用的XD,四處探頭,果然好朋友蜜蜂丟了一瓶過來,
雖然再出發前一直說不借我,因為我說我打死都不買我要相信人性=_=,
不過他還是借給了我,哈哈!這才是值得深交的阿(但不要太深阿=_=),
開船後涼風不斷的吹拂,這樣的感覺真棒,遠方也不斷的看到回來馬公本島的船隻,
而互相交錯的時候,遊客們都會互相揮揮手,哈哈這樣好好玩啊!
(這時正妹拍照團出現哩=_=,同學高倍遠距離偷拍技術,恩~~好到不行,並開始評分哩!)
不久看的了吉貝的沙灣??(在吉貝唯一的沙灘型的海灘),代表離吉貝不遠哩,
接著我們進入港口下船,第一件事情吃仙人掌冰與拍照,
我們到了吉貝三大啥哇哥的?東東雖很努力說,但我有聽沒有懂,
然後那個點就是木魚、缽、那些怪怪的東西,並帶我們看看海灣,
騎著機車來到黃金海岸的旅館去,
=_=進去看,ㄜ環境爆爛,難怪東東再出發前,說在吉貝要忍受品質差的問題,
因為我們台灣本島稱澎湖為離島,而澎湖卻稱吉貝為離島=_=,
哇靠離島中的離島,再來就無人島啦!
所以在吉貝生活品質真的很差,
接著放完行李我們到海邊撿螺做晚上宵夜的點心哩,
而這兩個小時的探險,東東一直講解海中生物,以及一直帶領我們如何尋找可吃的螺類,
這邊有許多螺、海參、螃蟹與魚等生物,大家發現海參的時候,都超高興的,
拿起來拍照,摸摸海參的觸感,那種軟軟感覺就像是……..(噓要小聲說)
尤其壓一壓後她還會吐出白白的液體=_=哇靠~~~~(這時看到這邊的人以為我在寫言情小說…)
這時東東講話哩:「若在外面割傷等,這個液體可很好的療傷物,因為海參這個液體黏性很好,
容易讓傷口閉合。」
後來在抓到很多海參時,因為大家都看膩哩,還爆出別再抓海參拉XD很噁心ㄟ,….
哇!海參風潮沒幾分鐘就對流行哩….
***********************************************************************
逼逼~~新聞快報、新聞快報………….
打到一半突然收到Style的簡訊,晚上約7點的時候有傳封簡訊給他,祝他生日快樂,
我祝福他是因為我很注重生日,雖沒辦法送禮物給他,因為我也不清楚他是否在家,
而我也沒勇氣XD~~我是感情膽小鬼啊!但只是剛好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她生日,
請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情人節問題……而是生日問題,
因為我記得我每年都會傳封短信,祝他生日快樂的~~
快報結束~~~
************************************************************************
回到海參事件,大家對海參膩了之後螃蟹風潮出現了@_@,
討海人小弟這時候也出現了(我稱人小弟,也就是其他人說的達人=_=)
靠老二、霆鋒他們對於抓螃蟹可厲害哩,
而剩下的人依舊拼命尋找螺類~!
我卻是當狗頭軍師,拼命把石頭翻開,叫人來拔下年在石頭上的螺類!
兩小時過去了差不多到中午哩,我們回到黃金海岸=_=,
其菜色…….我就不想說哩,恩就當作………
而這次我也收斂很多,因為平常大家都知道我吃東西吃很多,
所以跟我共桌可能啥都吃不到,固然我坐下去的那桌大家也都不太敢接近,
但錯的是我沒錯,我帶給旁邊人食慾=_=,但並不是我清菜清的快,
所以開飯沒多久菜就被吃光哩,哇靠我只好拼命盛飯加菜湯哩…..
這點我要澄清阿~~菜不是都被我吃光的啦~!!冤枉啊!~~~
中午吃完飯下午我們到吉貝健康海灘進行水上活動,
為啥我說是健康海灘呢?因為海灘沿岸不是細柔的沙灘,
而是由珊瑚小石塊所鋪成的=_=,
哇靠加上脫鞋,…..跟健康步道沒兩樣啊!
好痛阿~!而生性怕水的我=_=,
因為曾經小時候掉入中正公園的池塘內(中國醫藥學院對面的公園,現在是停車場)
再加上在水上活動時,我的呼吸總是不協調,沒吸到空氣就會害怕,
所以根本無法好好的玩,只有乖乖的漂浮在水上=_=,
後來大家玩了快一小時的香蕉船等水上遊戲後,我們出發去浮潛哩!
雖然出發前東東就說海中因受到颱風影響可能啥都看不到,
但還是要出發吧!重點是靠居然沒呼吸管,……..
這樣的浮潛品質好差阿,雖我往海底看僅看到模糊濁度很高的海水外,
接下來就是我痛苦的掙扎=_=…..我越來越害怕,因為我無法呼吸,
蜜蜂看到我緊張的樣子過來幫我,雖然一直安撫我的心,但是無法順利呼吸的緊張感,
還是讓我趕緊回到船上,許多同學看到我緊張的樣子,
也趕緊協助我拉我上去,雖然在海中拉到船上瞬間被撞擊到,
但我還是要感謝拉我上來的人,當時超害怕=_=所以也不清楚誰拉我的=_=,
只知道蜜蜂一直在我旁邊抓著我,
浮潛因為無法看到太美麗的海景,所以草草結束,
而這跟上次去綠島比較,我還是覺得綠島讚啊!
下午四點多再次回到黃金海岸=_=,看著裡面的游泳池再換水,
因為中午回來時,冠傑說看到死老鼠在裡面,傳開來後可能沒人敢下去,
老闆才再換水吧!
後來晚上烤肉活動,風開始大起來了,看來颱風接近哩,
這時發生最氣憤的事情,我們在台灣帶過來的金牌台灣啤酒,
居然有客人拿去喝勒,我們那些酒國朋友超氣的,
雖老闆答應要賠我們一箱新的,但最後晚上他們在喝的時候還是發現…少了七罐,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很想跟東東抱怨,但是東東卻擔心的我們颱風船班的問題,
我們也就沒再提哩。
幹!老闆沒誠信還把我們的金牌啤酒,拿來賣,下次去吉貝就記得黃金海岸,
品質真的差到極點=_=,且他們浴室沒熱水就算了,他的門居然是拉門
(就像是和式房間用一片一片硬硬的板子),而房門打開就是看到浴室,
靠這樣超刺激的拉,這時若放不開的=_=我想也不感進去洗吧!
還有阿房門漆掉到到處都是,所以吉貝黃金海岸不是人在住的啊!大家請注意=_=,
除非你想過過貧民的生活。對了貓哥、天雷、靜如的小禮品我也是在吉貝買的,
那邊所找了可愛的小手機吊飾3個100元。
隔天早上東東擔心我們被滯留在吉貝,早上就帶領我們坐上船回馬公本島哩!
並將行李放到豐國飯店,而港口到豐國飯店這個路程,我們又坐上了賊車,
開始販賣東西了,這次我花了1000元買吃的東西,
下車放完行李後,東東看天氣還可以帶我們北環澎湖囉!
二崁、澎湖大橋、吃仙人掌冰….等等有趣的事情…..嘿嘿!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知道了吧!我要收工了,因為離STYLE傳給我簡訊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小時,
我總共打了三小時哩!好累,今天要來休息了,明天要去學校把我四年來(二技研究所),
所有的成品組起來,並準備在禮拜日交接給學弟們。
今天就這樣啦!晚安勒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