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心情寫照就如題目一樣,
家總是離我遠去,今天又踏上台中這邊了,
那種鄉愁的感覺至上個禮拜四從澎湖回來後,
今天再次的感受到了,
 
回到家,帶著一身疲憊與不適應感,
我又開始猛流汗哩,之前有過這樣經驗,
若我不理流汗的話,有機會給他瘦個5~10KG吧=_=,
再加上下個禮拜二又要離家出走,被國家徵召哩,
沒錯下禮拜二我要當兵哩,
不過因研發替代役,所以僅有當三個禮拜,
九月就會再回來,會再次踏上台中市的瞬間的鄉愁的,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有情人的就好好過吧,沒情人的一起加入不死不死團吧!
而明天也是Style的生日,雖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我也或許被她遺忘了,但依舊還是要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就到這邊吧!放過我吧!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終於可以辦理離校手續哩,畢業證書準備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