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的員工可以不必帶現金在身上,因為他們的員工卡就可以走遍工研院上下,
吃飯時他們有分時段,在規定以外的時間吃飯,居然要加錢=_=,
若你是帶現金去吃飯,不好意思必須在原本上面寫的價錢上加上10元,
而且裡面服務的人員絕對不會讓現金經手,且請付整數的金額,
因為他們不找零,也請你把金額放在刷卡機的旁邊,就可以享用餐點了,
怪異的52館今天我要認知到怪異的事情了。
今天一早起床,我踹踹經緯,天雷在外面敲門,
恩~經緯阿天雷在外面阿,趕快起床,
經緯毫無動靜,=_=敲了幾次的天雷打電話給經緯的手機,
果然有奏效經緯起床接電話哩,但是天雷馬上又掛掉=_=,
經緯又趴在床上哩,靠!這樣還不醒,算了,我起床刷牙洗臉好哩,
洗完後出來要回到床上,經緯還是一樣不動如山,
結果天雷跑進來哩,天雷:「哇靠!你們房間沒鎖害我在外面敲了半天!」
這時經緯依舊仆街狀態,=_=這時大踹經緯,經緯才有反應醒來,
不久整理一下我們往52館的咖啡廳前進了,因為住宿時還有附早餐卷,
而早餐卷不用多說就是咖啡廳的,早餐的選擇就是果醬塗上厚片土司,
外加一杯無糖的飲料=_=,上面的價單寫著這樣需要50元,
因為我、天雷、經緯共住兩間雙人房,因此有四張早餐卷,
我們叫了奶茶、紅茶、巧克力厚片、奶酥厚片以及香蒜厚片,
叫完後,經緯就去外面飯前一根菸勒=_=,
我跟天雷就坐在裡面等,這時少不了天雷的爆料,
不久早餐來了經緯也進來哩,臭臭的經緯帶著煙味走進來,
好臭好臭,吃完早餐後回宿舍方便一下,就往100館前進了,
開始今天的認真與努力,今天我們測試了類比輸入、數位輸入、人機介面的傳輸、
膨脹閥的控制以及數位輸出。
但數位輸出的部分,我發現我設計錯誤了=_=,4099IC他的輸出電流太小,結果什麼都驅動不了,
更別提要驅動輸出380V的SSR哩,且我也測試了PSoC是否能接受這樣的電信訊號,
結果卻是殘念收場,看來回去學校後要找一下取代IC哩,
而在膨脹閥驅動電路上,我發現我的程式出了點問題,
當遇到連續資料的傳送,我的電子式膨脹閥就會不聽使喚哩,
=_=剛回到宿舍時已經將程式稍做修改,明天再去試看看哩。
而今天最經典的話題:
我:「經緯你臭臭唷!」
經緯:「你也不賴啊!」
我:「的確今天這件衣服容易臭臭!」
經緯:「阿是男人到現在下午了都是臭臭啦!難道會是香香嗎?不可能啦!除非他是娘泡…」
天雷:「(嗅嗅)對!我是娘泡,對我就是娘泡,我是娘炮啦!…(重複說了好幾次=_=)」
以上對話若聽不懂得請跳過,若看得懂得你應該是笑翻了吧!
這也代表你認識天雷這個人=_=。
接著哩,當然要繼續昨天的話題了,來到了台華輪,
(客官們你們還跟得上我的時空轉換嗎?)
那美麗的星空與海景,微微的吹起涼爽的海風,
大家就定位之後,開始紛紛往船頭前進,
其實也不算船頭拉,是往船中間露天平台前進,
等待約半小時吧!又好像是一小時,一台小船徐徐前進,
沒錯,若懂的人就知道那台船是要幫大船轉頭的,
這時海風又更大了,徐徐的微風並在遠方帶來閃電,
因為這時候是鳳凰颱風剛形成不久,
但當時離台灣還算遠,船不停駛我們也無法退費,
當然也就給他出發拉,出海口後天上的星星不斷的開始露臉,
就因光害減少了,這時的東東閒不住他那嘴巴,
開始講解起星座與星象,
這時除了我們同學外,也圍來許多不認識的人來聽,
重點是這時大家也都看不清楚對方,
聊的約半小時吧!大家漸漸離開,大家也累哩,
下去我們準備泡個面來吃時,靠,兩台飲水機的熱水早已被泡光了,
排隊的人還有一堆,看來算了吧!
我就先回座位睡吧!安靜的船上,突然傳來怪異的打呼聲,
在靠近老二的座位上,原本該是阿光的位置,
做了一個胖胖的人,他的打呼無節拍,並從口中傳來微微的臭味,
坐在附近的人都跑光哩=。=(太強啦!)
許多人真是又氣又無奈,
而約在兩點多時蜜蜂醒來哩,我們又回到船平台上,
這時外面有人開始海釣,蜜蜂說他打算在外面睡看看,
在台華輪上仍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睡姿,真是另類的動物園吧=_=,
不過也看到少許的正妹在睡覺唷,但我們沒這麼惡劣會偷拍別人拉,
雖到了平台上但是海風仍帶點濕度,且海風還蠻大的,我們找了一個較吹不到海風的地點躺了下來,
但我依舊無法安眠,因為下面的卡拉OK這時又有人開始唱了起來=_=,
說真的那天晚上我根本沒睡,只有稍做閉目養神而已,
大概5點半,我坐在平台的欄杆上,看個微微亮起的天空,好像可見到群島模糊的樣子了,
原來那就是澎湖群島阿,看了約一小時吧天開始越來越亮,島也越來越清晰,
終於到了港口了,而那個無節拍的打呼大叔還不知道自己吵到別人,還在呼呼大睡哩,
我們開始依序下船,而大叔我就沒注意哩,
踏上那澎湖島嶼我們第一個就是先吃早餐,
接著搭上遊覽車,往北港出發了,
在澎湖很奇怪,遊覽車上都一定會介紹並販賣東西,若有機會來到澎湖,
禮品類(紀念性的)建議不要在車上買,而食物類的則非常建議在車上買,
因為他們會在你最後要回台灣時當天早上做,並直接送到你們作船的港口,
接著來到北港港口後,準備往吉貝出發哩!
明天待續……我又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