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一段同學部落格的畢旅照片吧!

http://wwwstdiy.spaces.live.com/photos/cns!9D9F3845BB8E44C2!979/?startingImageIndex=0&commentsExpand=0&addCommentExpand=0&addCommentFocus=0&pauseSlideshow=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Jcavalier&book=4

今天禮拜一莫名的被派來工研院試機,但來這裡好像也是茫茫然,

不過今天把這邊380V的變頻器操作測試出來,也接上我們所設計的電路測試!OK正常運作,

在工研院內,52館內充滿怪異的商店街,另外他們這邊的吃飯時間超準時=_=,

我們測試機台用到6點,回到宿舍發現用餐時間只到6點15分,

當我們稍作整理在過去的時候,=_=餐廳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而這邊的宿舍算還不錯,廁所的設備以及盥洗用具等都非常豐富,尤其拆開那怪怪的小包裝,

打開一看居然是衛生棉……,今明後三天都可能在工研院吧!若有有趣的事件我會再來談談。

接著來談談畢旅的事情吧!在談之前我想到老闆常罵我的一句話,

我的中文程度很差,常常打的報告都讓他看得想發瘋,我或許是這樣吧!

若網誌我也打得讓你看不懂,各位客觀們就請你們見諒哩!

正題開始吧!

時光回到7月24日,中午約11點左右,謝師宴謝師宴,電機所的各位出發囉,

讓我們去台客料理等老師們吧!

雖然他們有開會但它們應該會開很快吧!

恩~~等ㄚ等,後面那桌比我們晚來的已經吃完走人勒,

阿接著又陸續有人吃完走哩,=_=老師們到底要不要來啊!

電話不斷的打著,突然一通訊息來了!老師開完會勒但……他們在吃便當勒,

ㄜ!聽完的大家慌哩,並不斷的與老師溝通的!這時已經是1點哩,

也就是說我們在那家店等了兩小時,中途店員也問我們到底要不要開桌勒=_=,

不過討論到最後,老師們終於派代表出現哩,

吃完台客料理後,老師們回去了~

大家過不久也回去收拾明天畢旅的事物哩,

我也在約7點吧!回到家整理行李(其實是我媽幫我整理我只是回去拿)

拿完與老媽談完後,我又馬上趕去學校哩,

那天晚上我跟經緯就在實驗室大戰睡覺,那天阿貴好像也沒回家,

早上六點起床,冠傑也起床哩,我跟著冠傑去永和豆漿吃早餐,

今天的鍋貼居然是剛煎好的,於是我拿著一份跟米漿,

在那邊吃起來,吃完後回學校離集合時間也不遠哩,

我們開始等待,這時老二也醒來哩,(感覺我劇情交代不清不楚吧!人物都繪莫名的出現=_=)

七點哩遊覽車也出現,集合啦!東東來了~~

東東?誰阿!沒錯若有關心我的他就是我們二技畢旅的導遊,陳國雄(現在他改名為陳宜宏)

東東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uohsing

這次澎湖遊我們依舊找他帶領我們遊玩,

上車不久後他開始胡扯與介紹,這次在我們的司機大哥叫做肥龍=_=,

不過他開車的技術真的很棒,因為我們第一戰的漆彈,就是在鄉間小路中,

他用那大台的遊覽車開進去,輪胎就有如半個壓在水溝上的刺激,

但他仍就輕盈的鑽入叢林內,太厲害哩,

第一站漆彈,我們進去後,教練開始講解,並帶領我們著裝,

炎炎夏日,穿上漆彈裝,幹真是給他熱死哩,

講解漆彈的種種後,第一場開戰拉,

我們24人被分成兩隊,其中"正妹"為戰地記者,

沒是"正妹",這是他的外號啦,電子所這次畢旅唯一的女生,因為它姓鄭,

也因這樣吧就被大家叫做正妹勒,

接著教練哨聲響起,吧吧的漆彈開槍聲不斷響起,

ㄎㄧㄤ,打中旁邊的鐵桶,那緊張的氣氛,沒有下場是不會知道的,

炎熱的檳榔林中,要小心的前進,也必須擔心自己的隊友,

因為有人會看到黑影就開槍,第一場打完,

教練隨意的算了中彈數,結果我們被判定輸勒~"~

但我明明沒被射中,教練在計算時也把我多算了兩個,

感覺實在不公平,不過大家都是好同學就不計較拉,

接著過不久第二場,開戰了,這是在空曠的場地內,

大家用少量的遮蔽物,搶中間的抹布,並放到指定的地方,

在這樣的環境下,造成大家都很龜,

因此大膽的我起來探探頭跳跳舞都還沒人來打我,

於是我衝過去搶旗哩,幹抹布卡在旗桿上,

管他的帶著旗桿走吧!衝阿離目標不遠哩,

我放上去,逼逼,出局你被打到哩,

=_=不過沒打到頭回到起點可以再來一次,

因為這樣我們這邊的老二也衝出去,恭賀我們達陣成功,

中午哩,我忘記我們吃什麼了,不過知道下午我們到了高雄準備搭台華輪到澎湖,

等待的途中,我們先吃了大碗冰,

蜜蜂的網誌內有照片唷
http://bee1983taiwan.spaces.live.com/photos/cns!667C720E42C07201!302/

接著到旅館洗個澡,逛逛愛河,我們搭上了台華輪囉!

但我也累了,我是說我打到累了,好想睡覺啊!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吧!晚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