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更新!多少關心我的人,多漫長的日子,多到數不完的忙碌,
今天的我終於上來更新了,最近根本沒上來尋尋,
也不知道每天是不是有人上來關心我一下@_@,
因為忙碌的我又要邁入下一段的忙碌了!

回憶到那天,7月11日老闆準備出國去了,留下來的是BOSS剛改完的論文初稿,
還需不斷的進行修正,改了又改,翻來覆去的核對了一整天,
在家修改的我一整天都是在看自己的論文有沒有錯誤出現,
7月12日來到了學校再次花上了一整天,晚上開始發散~"~頭昏腦脹的我忘記當時自己在做啥哩!
只知道我在等貓哥改完他的論文互相Check,不知哪時貓哥改完要來核對了,
那時的天空我只知道它是漆黑的一片,在那寧靜又寒冷(冷氣開的很冷啦XD)的星空下,
我跟貓哥一直抓取出自我的盲點處,也不斷的進行修改自己的錯誤,
貓哥突然想要吃點東西,於是我騎著機車往後門的永和豆漿騎去,
但從未想過載"美眉"的我,當然不會有第二頂的安全帽,
只好讓貓哥頂著國王的安全帽前進了,到了永和=_=靠飆車族,
後面看似有台警車,我趕緊叫貓哥下車,並進入店內購買,
果然警車馬上隨後跟上,並把兩台飆車族給攔下來拍照=_=,
買完消夜的我與貓哥約好在暗巷內集合,並叫貓哥先開始移動,
接著我才插上機車鑰匙往約定的暗巷集合,
看那貓貓震動的跑著,=_=看來貓哥呆了一個月幾乎沒出去,
應該增添了不少戰績吧!回到實驗室後開始吃宵夜囉!
吃完後稍做整理又開始改起論文哩!
改了又改,突然安靜下來了,~.~好幾天都是大戰三小時睡眠的貓哥進入夢鄉了,
仰天開口的貓哥,我實在不忍心叫醒他,繼續幫他尋找論文初稿的問題所在,
不知哪時外頭的星空已被太陽給吞食了!
只見那零星早起的老人,揮舞著身體正在運動中,
看來我也大戰了一整晚了,看看時鐘,已經7點鐘了,貓哥好像有動靜哩=_=(復活了嗎?)
我把已經改好的論文還給了他,接著好像換我掛點啦=_=…..

再起床時,好像已經10點哩!(早上10點啦)
受不了睡魔的打擊我馬上騎著機車回家睡覺了!
剩下的就交給貓哥哩=_=。……..

在起床我也忘記是哪時了,只知道好像被老媽叫起床的樣子,
吃完晚飯後的我不知道怎樣那段記憶就是一直想不起來,
或許我還在半睡半醒的發揮自我反射潛能在活動啊!
到了7月14日再次確認無誤的我與貓哥拿去影印店印製4本論文,
並好像在7月15日把論文寄出給校外的口試委員"一通"教授與"炫樟"教授
在7月16日時校內的"鴻誠"老師也將論文轉交至他的手上,
惡搞的老師=_=居然在接過手的那一瞬間……突然做出像拿到重物一樣的動作,
鴻誠:「哇!好重,剛出爐的啊!」
我:「不不不昨天就印好了!」
在這兩天我跟貓哥也在製作口試當天的"力點"(=_=大陸翻譯Powerpoint)
並將這個"力點"寄給在大陸的BOSS,
再來就開始自我練習了,結果到了禮拜四晚上7月17日好像開始飆起大雨,
隔天早上7月18日半清醒的我,聽到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於是想晚點再去學校吧!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下午4點多,看來那幾天好像也有點操吧!
爬起來看看新聞….ㄜ~~中南部淹大水…….
卡玫基颱風把台灣給吹壞哩~~~
晚上同學傳來一段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illadam/14161600
=_=勤益出現勤益湖哩~~~~
靠好險那天睡了一整天,不然我的機車也許跟網址內的照片一樣,
變成泡水車哩~~
隔天(7月19日)在去學校時,學校變成慘不忍睹啊!後面停車棚的地方破了兩個大洞,
部分的柏油路也都被翻起,水的力量真不容忽視啊!

學校破爛歸破爛我的口試7月22日還是要舉行阿,
在19日~21日時我跟貓哥、蜜蜂、老二猛練習著我們的口試報告,
而學弟妹們:冠傑、阿國、天雷、靜如、經緯、霆鋒等都大大的協助著我們口試的種種雜事,
非常感謝她們的努力阿!
靜如那幾天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roroli2002/11589575
=_=因為很懶的用照片所以都COPY別人的!

21日晚上記得我好像撐到12點吧,應該算是22日哩,
回到家洗個澡,往床上趴去………
翻~~我翻~~我再翻~~我一直翻~~
怎麼辦怎麼辦睡不著啊!
腦袋一直回想著PPT的內容與報告的注意事項,
人失眠就是因為腦袋沒有辦法安眠啊!
這樣翻來覆去,也到了早上4點了,
索性不睡我爬起來穿起白襯衫,打起領帶,
整理自己的儀容,我好像就整理了一小時多,
那天或許是我到目前為止對自己的儀容整理最久的一次吧!
早上五點騎著機車緩緩的往學校前進,
那天早上約五點半到學校無聊的我在對PPT默默練習了一次,
不知幾點我聽到有人開門了,過去看看六點阿國起床了,
六點半冠傑跟天雷陸續出現,看來沒起床的經緯有問題哩,
這時打電話過去~~果然還在睡覺….
大家開始忙起水果等口試所要準備的供品…..
靜如跟霆鋒陸續出現,霆鋒跟天雷吃完早餐後就跑去前校門等待口試委員的座車哩!
而靜如跟冠傑努力的整理供品,這時夠意思的嘴砲王秉宏出現了,
他也很熱心的加入整理的行列,並把他的口試經驗一一傳授給我們,
非常感謝你唷秉宏~

快要口試了,緊張的我腦袋已經一片空白了!
再加上一通教授在台中市內迷路了=_=所以口試預定9點開始的,已經被拖到10點才開始,
第一個進去的是家豪,接著換我,進去後開始翻閱腦袋的資料,
並隨著反射動作不斷的移動自己的嘴唇,終於念完了~~
老師開始砲火攻擊,阿貴不斷的出來抵擋砲灰,但自己的出ㄘㄟˊ讓阿貴多次不感在檔刀,
不過終於過去了換貓哥進去PK了,沒想到貓哥跟我一樣被砲轟一小時,

口試結束了,我們終於完成一段落的考試了,
接著與老師們往三合弦進行用餐了,用完餐~~~鬆了一口氣,
回到實驗室開始修改口試委員的建議與補足的部分,
開始進行定稿的動作,

ㄟ~~觀眾看到這裡覺得我沒事了嗎?
NONONO~~事實上口試7月22日~
7月25日卻是我們電機所的畢業旅行,
7月24日又安排是給老師的謝師宴,
而口試跟謝師宴總共我個人好像就花上了4000元吧!
再加上最近要定稿好像還要再花上2000元!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你應該就要知道為了那張薄薄的紙已經花掉我多少錢哩=_=
然而避免太過於攏長,先提到這裡,下禮拜8月4日~8月6日還要到工研院PK哩,
現在我也累了想睡了,至於畢旅的事情下次有空在聊,
而我將在8月12日去當兵囉!要荒版一陣子了,我會盡量抽空吧畢旅的事情在當兵前打完,
請各位客官~~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