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更新,office 2007也買到手哩!
最近除了工研院計畫又多了很多任務!TA、畢業論文的東西、…….
最近其實也沒發生太大事件,
唯一有的就是家裡我老媽想婚想昏了頭!
因為現在我確定是研發替代役!也就是不怕兵變阿=_=,
就是一個月的新訓接下來都在台中XXX地方上班阿!
結果啊!我老媽的早餐店裡的一個顧客現在讀高二,
=_=我媽有事沒事就提養成計畫,叫我等個5年…..等她大學畢業……,
老媽你真的這麼缺媳婦嗎……真速滴,
說真的現在對感情這件事情,完完全全放空哩!
我累了!我也懶得理的!幹嘛這麼累,其實女生年紀大了,過一定歲數沒人要時,
自己就會害怕,到時換女生找男生,何必現在搞的讓女生爽自己苦呢?
或許這很消極吧!不過讀電機就是這樣,整天都是男生在相處,
年輕女生只會找帥的人,我不夠資格當帥哥,
思想成熟的女生只會找有錢的人,但我有資格賺錢,
或許年紀大不在是玩玩的年紀時,找到的女生才值得為她付出吧!
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