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忙碌!讓我忙到幾乎都沒待在家哩,
重點是就連待在家裡也在用研究的事情,
或許剛好現在心血來潮吧!因為我是個非常"心情化"的人(什麼叫心情化?就是看心情做事的人=_=)
這就是雙魚的特性吧!也是我難以相處的關係吧!
剛剛在論壇看到一篇在討論聰明的人,容易腦漿爆開而死,難以相處,因相容性不高。
就像是專業軟體~~啥都不相容,規定又一堆`
 
=_=我好像偏離主題哩!
剩下不到6個月要畢業哩!這段期間身為研究生的老闆,
大多會在這段期間拿出殺手鐧,就是想把你在畢業前榨乾,
就像是大多數的大公司般,
最近也把這個部落格的漫畫看過http://www.wretch.cc/blog/gradlive
有許多貼切的事件,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過,
(大家可以去看看~~很棒的!)
 
或許這段時間沒有機會再來更新或發言,但依舊希望大家若有看到我MSN旁邊出現星星就歡迎上來看看,
這篇或許跳東跳西!讓你們無法連貫,但這也是我故意這樣用的,
多用點腦筋頭腦才不會腦漿凝固,但動太多腦筋容易爆漿,
任何事情適量就好。
 
魔術方塊@_@我解出來哩!(最快紀錄2分55秒)
好一個介紹的網站,超讚~!我就是在這裡學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