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度爛的事情再度發生, 我人好最好用,利用完就不理你,想利用再撿來用,
用完哩在丟棄!
 
媽的!把我當垃圾啊!最討厭這種人,我知道我的個性怪,
我也知道我不太好相處,我知道我很多缺點,
我知道我長得太胖,但相對的卻是一個好的頭腦,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適應任何人,
因為想要獲得一樣東西就必須失去好幾樣東西,
 
但我欠你們嗎?為何要有義務這樣幫助大家!
我是做了什麼缺德事嗎?
就因為我像百科辭典想用就拿來查,沒事放在那裏積灰塵,
 
要跟我相處的好,重點在於懂得開玩笑,
就這麼簡單,因為我就是嘴巴毒了一點,
我心機很重,是靜如不喜歡的那一型,
但我不是對每個人都是心機重,
問問蜜蜂、老二或是經緯,我就是很坦誠的面對他們,
因為都是懂得付出也懂得回報的人,
我知道過去的我很會說謊,
但現在的我卻誠實到不行!
懂得放開心胸,懂得真誠面對,
因為附近的朋友是值得信任的,
我討厭虛偽,真誠面對,該對罵就對罵,
這樣不是很好。
 
現在的大學生,真的一屆比一屆差,
當時我們那屆時就常被說我們很差的話語,
直到現在當上了他們上頭,
發現比我們更差,正所謂一屆比一屆差就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那我放棄與他們相處哩!
因為他們不懂得珍惜,我也不想教他們哩!
報告完成哩,我也沒利用價值!封鎖吧!
 
我知道我對他們態度不好,若他們開始是認真的話,
我會這樣對他們?那為什麼上一屆我幹嘛這麼認真教他們,
因為他們想學啊!因為他們認真啊!
但這一屆哩,教了不聽,來問還是不會,
基礎也沒有,我該從何教起,而阿貴因學長畢業開始轉嫁任務給我們,
哪裡有太多時間跟你們在混啊!
 
我真的沒心力哩!付出的我,
真的就像蜜蜂貼的RD那篇文章一樣,
到最後沒女友,沒快樂,只有孤單一人,
那這樣人生又有何益處,
不就只是為了保足三餐與人分享快樂嗎?
 
為啥我現在不認真追女生,
那是因為我還沒當兵阿,再加上我外型上的扣分,
實在是沒多餘的心力在去搞那個,
我是一個超重感情的人,若真的砸下去!
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但我目前的目標就是讀完書,當完兵,
穩定經濟來源再來說哩,
且或許真的身旁女生的關係,
個性不是這麼合,有時真的會讓我有厭惡與女生的感覺,
(當然我的性向還是保持正常啦!因為我還是喜歡看長髮可愛妹阿!)
那阿P現在又要問啦!<===嘿嘿一定要搶你的話!
Style哩!不是一直想追求他,
說真正的內心話的話,她時好時壞,有時也讓我心力憔悴,
且這麼久沒面對相處,說真的個性改變,是否變得不合也都成了一個問題,
而大部分的遠距離戀愛也都是分手的下場,
更何況他從來也沒說過要跟我交往的話題阿!
也就是還沒開始哪來的結束啊!
所以現在在學期間到時去當兵,掛一個女友在外面,
我擔心也會擔心到死哩,且兵變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而常常會提到Style他也只是一種追求的欲望而已,
若心理到最後連女生也沒追求的欲望的話,幹!真的就是事情大條啦!
 
最後總結一下吧!
不合的人就不要強迫相處在一起,
不懂得回報的人就不要跟他相處在一起,
我並不是想要一個回報,最好懂得禮儀上的回應而已,
為啥我會討厭大學部,他們總是沒計畫的亂花錢,
雖然有時看我隨意亂花,那都是有計畫性的,<==除了吃的以外=_=
而他們只會浪費、破壞,若破壞後有建設那我沒話講,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而那些經費就可憐到我們研究生,
他們花得兇,阿貴就會想要接得更多計畫,
他們根本就不能體會賺錢的辛苦,搞到半夜三點才回家,
就是多多少少幫實驗室賺點經費,不然你們哪來這麼好的儀器,
這麼好的環境,而那些是歷年來的學長們與現在被壓榨的我們辛苦獲得的,
用起來我們懂得珍惜,懂得愛護,而…….算了不說哩!
我還是來看看卡通消消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