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跟你說:「我很笨是吧!」
這時你應該怎麼回答呢?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是好,
女生的心是善變的,這是永不改變的道理,
而這個問題卻發生在我身旁的女性朋友們(絕對不是女朋友),
(那阿P會問:「Style不是嗎?」<===阿P我要回答:「這都只是我單方面的而已!」)
[阿P千萬別學上次一樣重複複製我的文字當做留言阿XD~~~]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哩!
因為這網友、身旁的朋友都真的這樣問過,
而且重點是他們問的問題居然是同一個題目,
就例如最近提問的女生來說好哩!
(12/17禮拜日)
中午被挖起床的我!抓抓頭髮爬起來上個廁所順道刷牙洗臉(<===樸實的生活,PS:限定假日)
並動動身體(在床上翻混轉腰著!<===異類的床上運動?別誤會哩)
大吐一口氣,恩~~~精神來哩!
下去發現舅舅與舅媽們都來哩!原來他們去表弟家看他的小孩XD<===(不要懷疑真的是我表弟的)
[奉子成婚~~~<===重點是他還沒當兵跟讀完書阿!說是羨慕還是擔憂阿!]
然後順道來我家聚聚,吃著中餐的我突然被叫去@_@(提著碗拿著筷子繼續吃=_=):「做啥?」
其中一個舅媽決定要再買一台電腦,叫我去組=_=(好人工作Get~~~)
我:「喔!」
舅舅:「現在不是資訊展嗎?去那看看買一台吧!」
我:「NO!千萬別去那邊買,因為雖然便宜但是保固與送修問題哩?找不到商家或是他們在台北阿!」
~~~
我:「還是去NOVA吧!」
聽完我的建議~~~他們 覺得有理~~~決定到NOVA啦!
這次我媽跟舅媽一起前進NOVA,到現場後, 嘿嘿直衝我常去的那間詢問,
眼睛一亮>_< ,很好!認識的那位女生『慧雯』有在,
慧雯是怎樣的女生哩?蜜蜂是有看過啦!她留著柔順的直髮(微微染著髮),長度約到肩下5~8公分,
前端的頭髮梳著相當整齊,接著外觀除了臉上的淡淡的雀斑外,有個可愛的外表,
在我的評分下,是屬於90分的那種。
(這時阿P又要問哩!那 Style哩?她呀!說真的以前長髮的話95分吧!但後來三年級左右到最後畢業為止都是短髮外表評分上略有扣分!)

回到主題上啊!
我:「之前抱歉哩!都一直跟你預約但是都沒來買電腦,真的抱歉哩!這次我把當事人直接帶來哩!」
(指著我媽跟我舅媽並介紹他們>_<)
其實我媽曾經問過我:「假如你交了一個很高尚的女友的話,你會敢說俗俗的我是你老媽嗎?」
我也曾經大膽跟他說:「你是我的驕傲,為啥不說呢?」
在這次的對談中我媽更加確信我這個回答哩!(因為回家後很高興的對著大家說XD~~<===這麼高興嗎老媽?)
慧雯:「唉唷!我以為你失蹤哩!」
(接著我們開始談判購買事項~~~)
當確認規格後以及價格~~~
我媽的"A~~~~~功"開始展現,老媽一直說送送送送~~~~:「那個也送,這個也送,最好是人也要送,要不要一起附過來阿!」<===我媽果然無所不A,連人也不放過XD~~~~
一直A,慧雯一直拿>_<後來A到ViewSonic的螢幕娃娃4個,Hello Kitty光碟片30片,視訊一個,延長線一個,
而電腦規格也不錯,總共21000(含19吋螢幕,AMD Core 2 4000+ ,創見DDR2 667 2G, 7300GT, SG160G, DVD燒, 帥氣的1500外殼, POWER350W(矽晟<==好像是這樣打),鍵盤滑鼠,約18000左右的成本吧!加上含稅以及他們賺的差不多那個價錢哩!因為大致上組一台電腦商家約賺10%~20%<==要看店家的黑心度低於10%系統可能會打不進去!

所以18000*1.05+21000*0.1=18900+2100=21000<===也就是電腦賣我們的價格,其中這不含我媽A的部分,也就是A一A可能大概他們只賺5%左右吧@_@)
後來我媽跑去抽獎(當天NOVA好像有活動滿1000可換抽獎卷<===重點是一般都是一張發票一張對吧!我媽果然是A王,他就跟那個人說你上面寫1000元就可以換,那我21000不就可以換21張哩!XD~~~果然換到了21張。)
而在我媽去換抽獎券以及抽小獎品的活動時,因為錢已經付完哩,東西還在整理中,所以我就在店裡等慧雯整理,
這時慧雯開始跟我聊天,當然有很多私人的小對話嘿嘿這裡不公開囉!
不過重點來了,他在整理箱子時,發現有問題在那邊喬阿喬,後來他要求我幫他一下,我過去一用馬上搞定~"~,
她這時說了個問題:「哇!你好聰明啊!我是不是很笨阿?」
=_=棘手的問題~~我只好微笑帶過~~~~
慧雯:「女生的邏輯能力比較不好,所以比較笨對吧XD~~~」<====連續技連擊  2 Combo~~
我:「… 沒有啦~~」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阿>_<,難道說我要講我智商130高出一般人約20左右所以比較聰明嗎?XD)
說真的我不喜歡自己的聰明,因為只是帶來更多的不愉快而已,
而智商這種東西除了天生佔有30%以外說真的70%是後天來的!
我是屬於哪一種的,說真的我其實是屬於後者,
從小說真的想起來我還真有點自閉阿!獨自一個人就可以玩的很快樂,
就例如幾個積木就可以讓我玩上一天,還有阿小時後玩的幾乎都是益智遊戲,
數字轉轉球(把說明書上的各種玩法組合起來 <== 如:順序排列,數字總和排列,請人亂數排列等做連續技的階段),七巧魔術方塊組(把說明書上的128種起始排列全部都拼出來哩=_=),撲克牌獨自玩的遊戲=_=,積木組合成的立體彈珠台,麻將自己疊起來並當作疊疊樂來玩<===真的都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真的蠻自閉的吧XD!
其實思考方向是很重要的,而方向的決定來自於身旁人的影響,任何習慣、動作、說話方式都是可能因為不同人的介入都將會改變,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這道理是人人皆知確是人人無法體會的事情阿!

我又偏離主題=_=在闡述自己的觀念哩~~~~~
回到主題上~~
後來他又問問我就讀的學校啊!我家在哪裡啊!怎樣幫我們整理帶回家比較方便等問題,
OK後我就回到家裡組電腦(PM4:00),組完(PM4:30),安裝到好(中途含吃飯PM7:10),出發到表妹家並更改網路接線=_+(轉變成台灣水電工),PM9:00趕快收工回家!
在安裝途中,表妹一直煩我=_=(而且有兩位=_=一枚雙魚座、一枚水瓶座),在雙魚的表妹中我看見自己有時自大的缺點,在水瓶表妹身上看到有如貓哥的外星人想法=_=(溝通不良……..<===若Style有看到那位就是曾經拜託幫忙製作Flash的表妹阿>_<)
因為一直問一直問,我舅媽就說:「唉!女生都不會這個~~都是男生會~~」<===暗喻女生嗎?
所以啊!為啥女生都要這樣想自己哩!

奉勸若有看到這篇的女性朋友們:
1.男女有別,女生的特長不在於此,您們的長處在於細心、理財、煮飯、打掃,各有所長,這對男生而言這就是我們要羨慕你們的地方。
2.另外,若你們不笨,那交女友的我們怎麼把你的騙到手哩?還有若不笨,我們怎麼去幫你們解謎,增進之間的關係呢?若不笨,我們怎麼好好的去刻護你們呢?(阿你們都會哩哪需要我們出手阿>_<)

所以不要說自己笨,若常說自己笨的話,這或許只是在暗喻需要我們男生好好的去照顧妳們嗎?
這或許見仁見智,因為我們男生永遠想不透~~~你們在想些什麼?

就像我心裡常想的:
我不喜歡自己的聰明,
因為它只會讓我更痛苦,
到不如當笨蛋的好,
我不知道笨蛋是否快樂,
但我知道笨蛋是會被刻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