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應中有提到我分等的問題,得到很多人的詢問 = =,
各位那等級不是那麼重要阿!請不要太在意啊!
那只是我對每個人相處的分等而已啊!
就像是你也會有討厭與喜歡的人這樣的分等,
只是我把它分的又更細一點!
對不同等的人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態度阿!
就像你對你的仇人你會保持微笑還心情愉快的跟他聊著天嗎?
我想你跟他在一起呼吸的一起的空氣可能就都會反胃哩!
那麼我所分等的細分若大家真的都這麼想知道的話,
我就好好的分析解釋一下吧!
大致上我把朋友這樣的等級分成下列幾等:
1.女朋友:
這個等級不用說是最高級的一等,那個Simon你想加入這等嗎?= =
我想我也不敢把你列入這一等吧!
在這一等的朋友中以Style佔居最久,
這等我所對應的狀態是非常反覆無常的!
因為有時真的會不知道我在做啥!
有時兇、有時客氣、有時害羞、有時沉默無言,
但大多情況都是以害羞方式呈現,
若這等的朋友有任何要求,我絕對毫無猶豫的列為第一順位,
任何手頭上的事情都會放下,為他所提出的問題進行解決,
這讓我想起當時2技時(突然間想到= =上次回應說三年未見其實是一年多),
某天期中還是期末考的時候,我在同學家討論著考試內容,
突然一個陌生的鈴聲,設定過從未響過的鈴聲響起,
拿起手機看著手頭上的名字!!
(瞬間阻止身旁吵鬧的聲音!)
接起手機!居然真的是Style打來的!
她當時因JAVA課堂上有問題想問我,
問我是否有空,XD這哪有可能沒空,
這根本就是讓我不敢相信的事實阿!
後來在電話中說約在85度C等我,
二話不說停止當場的討論,
馬上從學校飛奔過去,
(說真的= =JAVA我根本沒學過我要怎麼教她啊!)
到場時心理小鹿亂撞的我,
害羞的不趕直視她的眼睛,
後來進行內容,就不再敘述哩!
這也再一次被她請客哩!
??再一次(路人甲問起)
說真的她有請過我幾次啦!
最記得就是第一次是在5專2年級時,
那是她第一次請我也是出身至今,
第一個與我無血緣關係的女生請客,
那件請客物品讓我也印象深刻!
就是:「阿薩姆頻果口味的奶茶!」
至於另外一次就是在我生日時送我的金莎巧克力!
(第一次收到血親以外的生日禮物ㄟ!)
且重點是那個金莎巧克力再被我努力保存下,
某天被老媽看到,阿這不就已經過期哩,
XD就這樣把它丟掉勒!老母你好絕啊!@_@
這就知道為啥我總對他念念不忘了吧!
2.超好朋友
這一等請大家不要搶著要,這等通常會有一段觀察期!
且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搶這個位置的頭香!
必須經過我嚴格的考驗才有辦法進入這位置的,
在這個等級他有問題大部分我有能力的我都會幫忙,
有什麼好事有什麼心事或問題都會與他們分享,
只要是對待好友的那種情況我應該都會用在他們身上,
目前說真的有三位:
(沒有入榜的請不要傷心而順序則是按照我認識的先後順序!)
第一位5專的好友:沉默
沉默恭喜你入榜,你高興嗎?
為何他可以入榜哩,因為剛進五專時,
我曾為了找到他家跟他騎著腳踏車騎了3小時,
至於幾公里= =或許有10公里吧!
我們也曾一起坐公車一起坐校車,
而這不是他真正入榜的原因,
因為他曾在我跟父母吵架時,跑出家門後約他出來肯陪我的人,
那時就約在他家附近的M店(大家都很熟悉的),
他也毫無怨言的陪我一直到晚上必須回家的時候才離開的,
另外,他也常常被我虐待但是總不會發脾氣,
他是水瓶座,是我要好的朋友之一。
第二位2技的好友:阿P
阿P是一個可以談心的好友,他總是真誠的對待你,
想當年,只要有問題沒有幾個人會幫我,
每每有問題大家都說我這麼厲害還需要幫忙,
只有他大部分都會協助我,
與我打鬧,帶我亂混等等總是會讓我產生歡樂,
直話直說總是他的特性,也會一起述說悲慘的情場的失意!
(雖然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直話直說拉!但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他個性倔將,是金牛座,總是帶給我歡樂的開心果。
第三位研究所的好友:蜜蜂
蜜蜂居然曾經給我5專同校@_@,但我未曾發覺他!
身為不是宅男的他,快被我同化成宅男哩,
他如何進入這樣的排行榜當中哩,
因為曾經有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
每每他有問題求助於你,
你總是熱心的協助他,
但哪天好死不死問題出在你身上,
再回去尋求協助時,
他總是會回絕你嗎?
但蜜蜂卻不是這樣的人,
雖常在課業上協助他,
但曾經因老闆接工研院計畫需要一個星期內完成作品,
從無到有,在這樣危急的情況下,
只有他願意放下手邊工作,與我度過這一個星期,
在這星期內一起討論文件,毫無條件的協助我焊接!
這樣的朋友不交,這可是天大的損失阿!
他是牡羊座,是不可不交的好友!
可對他開玩笑,玩弄他,也吃得開的好友。
大家或許發現超好朋友都是在我星座附近
射手、魔羯、"水瓶、雙魚、牡羊、金牛"、雙子、巨蟹
至於貓哥~~你現在介於2.5之間唷!還在被我測試階段!
他是水瓶座的!常常被我欺負,但他總是默默無言的會幫我打雜一些事情,
或許哪天真的遇到患難見真情時你也許也會進入這個等級唷!
至於接下來就是好友的等級拉!
3.好友(90%的朋友都是列在這個行列內):
這裡就不排有誰哩,只要有認識的大致上都會排在這邊,
在這等裡面,平常有是會打打招呼,
若有問題,只要時間上能配合的話,
"應該"都會幫,在這個等級下,
在心情不好時,應該會被列入不理~"~,
若是上述的等級就有可能會理會!
 
4.基本等級:
平常不會打招呼,若有事情請求心情好會幫一下,
基本上會是愛理不理的!
 
5.下等:
根本就是不理會,除非真的是需要幫助的事情,
不然是不會理他的。
 
6.陌生人:
這是最絕的一等,若被我排在這等級的,
你會被我當作空氣。
但這個等級不是絕對的,各位在我心中的地位,
都是會隨著相處升等或降等的,
而對於剛認識的我會一開始以基本等級去看到,
然後觀察一陣子後以好友等級與他相處,
我一定會好在先,若不接受我好,
忍耐幾次後保證列入下等,
若在下等一樣在白爛下去,
就別怪我把你當作空氣哩!
這樣的等級分類大家對心中那段疑問有解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