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重點= =只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當然我的內容依然是要long long den(漏漏等~~)
玄機都會偷偷藏在某幾句當中,當然也會是最坦白的話語!
常會有人對我說,我說的話都會"陶看ㄅㄡ"(偷藏步)!
主要原因話不要說得太明白,多動點腦會是有幫助的!
當然會適應的人通常就會能比較懂得思考。
 
主題即將進入,但或許還是有些許人充滿疑問,
上篇所發的文章,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哩!
嘿嘿在此為您獻上遲來的回答!
1. 阿貴說:「阿你的畢業資格一篇英文paper要在7月底發出去唷!」
驚人話語第一篇
2.另外就是七月初到工研院做期中報告,以及又接下其他計畫勒= =
3.我姐訂婚哩!
4.學長畢業口試要幫忙唷!
 
 雖然Style曾經在暑假進入初期曾邀請我一起玩網路遊戲,
過去的我或許會很輕易的答應他,但如今我卻只是冷冷的回她一句,
「= =研究生沒放假…..」
依照過去經驗,若我假如認真投入時,Style就會默默淡出,
且現在都被要求要待在實驗室,
(雖然我比其他人大膽很多敢自己自我放假啦!= =,此時有人就會附和說
對阿對阿都可以自己放一個禮拜沒來哩XD!)
若要投入也只能在半夜吧!當然這對於一個女性晚上不睡覺是很傷身體的!
理論上應該她也不太會這麼晚上線吧!
那當然只能好好回絕她哩!
而那天也正好是我姐訂婚之日啊!
 
說起這件事就必須探討到三月中旬哩!
那時記得我姐正努力著為了考國家考試努力讀書中,
但也會自己先找個基本的工作,
三月中我媽陪她去她現在公司應徵面試,
也很順利的進入去工作,
四月時就聽說她與公司的兒子在交往(= =公司成員很簡單都是我現在姐夫的家人)
在這期間內也陸陸續續與我家人接觸中,
直到六月初= =,
我姐的一句話:「媽!我們要結婚哩= =」
還在狀況外的老媽就那幾天都會不好哩,而我爸哩= =也好不到哪裡去,
沒幾天他們兩位就安排兩家家人互相見面,
時間也很快我姐夫他們家人非常積極的在與我媽連繫,
六月中旬時就來我家談論婚事= =,
(那時的我在做啥哩= =在學校打拼期末考考試以及六月底烤肉!月光光烤光光還記得嗎?)
直到七月初我都還在忙= =(期末報告、工研院報告…..之前都有提過)
七月八日那天我姐訂婚勒,前一天我也沒去學校在家幫忙打掃,
那天雖帶點炎熱天氣,但我爸媽兩方的親戚都過來到我家熱鬧XD,
再加上姐夫來提親的家屬們,一樓客廳以及門口被約快30個人擠爆哩= =,
當天真的不知道就是特別忙碌,直到下午才鬆一口氣,晚上再稍微清掃家裡一次,
最近(就真的沒幾天阿= =現在也才七月底)我姐已經安排三天睡家裡四天睡姐夫家哩!
我家人口變少勒= =當然我那老爸的死個性也越來越嚴重哩!(我跟我爸超不合的= =)
七月初真是婚 昏阿(還記得被遺忘的主題嗎?)
 
七月中學長要進行畢業口試哩,緊張的學長努力的撰寫論文中,
我們身為學弟也從旁協助、修正、聆聽他們的報告,還記得口試那前幾天,
為了聽學長的報告都一兩點才會回到家!
當然我也同時要忙著寫著英文paper,趕在老師所說的10天前交給他!
而口試我是覺得非常是不合理的活動,
為何這樣說哩,老師來有口試費可以領,且還要準備餐點以及點心給他們吃XD,
因此這樣的原因以及不良習俗,我跟TYF也就是蜜蜂,兩個外送組的到了許多地方購買食材,
當然較多東西時也動用到其他同學囉!
最誇張的事:
蛋糕 + 飲料 + 水果 +盤子 + 一些小用具
八人份(因為兩場所以要準備16人份)
總共開銷 6千元 = =  且都要花學長自己的錢,
再加上他們要提前送論文初稿,印論文初稿的錢,
為了畢業應該一個人花上了三千塊應該跑不掉吧= =,
且再加上後來學長在前兩天為了答謝我們的努力也請我們去吃野宴!XD
口試一下居然要花掉將近五千元啊!才有機會領到畢業證書,
這真的是學術界的黑暗阿!(在產業界也應該有這樣的黑暗吧!請客戶吃飯XD)
 
時間一直在跳來跳去你們可以適應嗎?
又回到七月二十一日我終於在十天前趕出來英文報告勒!
當然我又達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是= =阿輝伯的ENN3~~就因為阿貴一句話!
那個不重要拉!我決定不做哩= =!
因為寫出來也只是幫了他又可以亂投幾篇論文罷哩!
聽說老師頭一篇國外的可以A好幾千元獎金ㄟ!根本就是再利用學生賺錢嘛!
另外又可以展現出他在學術界的榮耀,尤其是喜歡亂發的那種人,
以上討論就到這裡,以免又上火哩!
 
再來討論學弟妹的事情好哩!
碩士新生我們這間進來兩位!第一位也就是過去大學部專題的學妹,
他透過阿貴的養成計畫= =順利的進入碩士班,
另外阿貴也收了一個年紀比我大的學弟= =,
那位學弟一開始都一個人默默的,最近由於我的介入了解,
他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ㄟXD!
當然未來也會好好的與他們相處囉!
至少一年內要待在一個實驗室,若不好好相處會很痛苦吧!
>_<當然學長畢業後,想必我可能是帶頭作亂的那一位壞學長吧XD!
 
至於大學部的專題生勒,我只能說一屆比一屆差!
難怪在業界常說七年級是草莓族,
我在專題室就已經能大大體會哩!
尤其是要我帶領的那一組(其實感覺都是我再跟它們交流= =)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這屆的專題生,
總共有三組:
1.甲班的!他們算是普通認真,最常待在實驗室的,但大多也都在上上網,
不過這是正常現象,想當年的我們也是這樣= =,
這組我比較可以不用管理,他們大致都會自己來,
也比較會與老師溝通。
2.乙班接我現在學妹的專題的,這組雖然在上學期組長都常失蹤,
但他們組長至少會嘗試去努力我曾幫說過的問題,且常會去問學妹問題,
有在努力中,只不過時間上比較不準時= =,阿老師不是規定朝九晚五嗎XD?
3. 乙班我帶領的這組,缺點最大一天到晚只會等著我給他們答案,
只希望我幫他們做,除了一位女生組員外,其他三個是正草莓族阿!
也證明三個和尚沒水喝的道理,他們整天分配好工作,分配到最後自己都沒事= =,
好樣的,而那位女生組員哩我對他的感覺是不錯啦!當然它也能比較懂得察顏觀色,
(這好像是水瓶座特有的專長之一ㄟXD)
且也比較能跟我溝通,因為理論上我說出來的東西她能吸收,
不會像其他男生我講一句話他們啥都聽不懂,不然就是沉溺於自己的思想當中,
但這位學妹因家庭因素的關係,下午兩三點就會去打工,且打工都要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回家,
早上也都會九點準時到,是一個肯吃苦不像七年級生的人,
不過最近是不是我把重責大任交給他的關係,失蹤了好幾天= =,
因為我跟她說,依照妳們這樣的進度可能應該順利將專題做出來,
而他是整組的希望,所以要他依照我所排下的行程一一練習,
當然那些學弟我也罵過他們,不過他們還是不痛不癢,
直到最近我都不理他們,他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勒= =,
真是被他們打敗,
 
而前天我們前面實驗室25台電腦被我重灌勒XD,
三種不同規格的電腦,安裝了三次剩下的我們就用傳說中的ghost,
利用它Disk to Disk方式花了一天時間安裝完哩,
= =為啥我會有這樣時間哩!阿就英文Paper交給阿貴後她沒回覆,
只好沒事找事做啦!
當然在沒事找事做的同時,我想起那天興起玩了一下工研院計畫的人機介面,
但玩著玩著它居然被我玩到當機開不起來哩,
今天打去詢問價格,XD那一台居然高達28500,
我居然把玩著這麼昂貴的玩具XD,實在給他擔當不起啊!
= =阿貴居然就說,燒掉沒關係再去買一台吧!
ㄜ不愧是阿貴真是有錢阿!不像有些老師只會把錢A進自己口袋,
 
打著打著兩點勒好晚囉!好久沒上來聊聊哩,
稱現在等阿貴回覆的期間,好好休息一下囉XD!
 
 
到最後~~~依然的話題,其實有很多人說要為我介紹女友,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交一個啦!
且像現在連我姐夫都在為我擔心,想介紹給我XD,
但現在還是在就學期間,尤其是研究所,
時間都奉獻給老師了,若交個女友,時間上真的會無法配合,
除非女生能這樣體諒,但現在的女生你想有可能嗎?
且再加上我也沒當兵,到時兵變哩又會怎麼辦哩,
又加上外表的減分下= =,等我未來事業穩定後再來說或許會比較好吧!
這是現實的= =,而且我是那種感情超專一的那種,
一但投入就會很難放手那種,所以未來也可能第一個女友就應該會是結婚對象哩,
因為我懶的去浪費太多時間,幫別人養老婆你覺得值得嗎?
所以我對於剛見面的女生大多是以冷言冷語方式,
若比較熟的也都不帶有感情方式去面對,而目前真的唯一認真過的就是Style,
只不過他不是那麼領情就對哩!
所以總結一論!目前是很想交女友但身分與國家義務,
還不太適合去交往,當然我也不會去努力,
因為學生本分就是讀書,感情的事以後再說也不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