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別著急現在在學校不想打這麼多!剩下的想回家再敘述,
就這樣啦!
(觀眾開始紛紛抗議!= = 搞什麼平常不是都很多話!)
(今天這樣不夠看啦!)
ㄆㄆ~~~厚~~~別這樣阿!在這邊學弟常會過來打擾= =加上不能好好的躲起來敘述心情!
當然就沒辦法將心情描述得很好囉!(雖然平常描述也讓很多人看不懂吧!)
 
不過最近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啊!一直沒辦法好好敘述!等回家再慢慢的補上去吧!
若有先行看到這篇的!別著急過個一兩天再上來,我應該就會好好的把它補完勒!
 
那麼我就先來像廣告般的預告一下囉!
(繁體中文補完計畫!?白爛老師!?昏婚葷婚!?)
(月光光烤光光!?九七八!?)~~~~~
預告完畢!?敬請期待囉!
 
———分隔線——————-
 ………………….過了數小時!…
唷!我回到家哩!會不會太快回應啦!才吃飽飯休息一下!= =
瀏覽人數增加6人XD~~~
剛剛在吃飯的時候啊!我跟我媽討論起電費的事情XD~
被挨罵勒~
說我整天開著電腦電費幾乎一個月多了600~700左右= =!
我就分析給我媽聽!那就像是你租用第四台來看意思一樣啊!
網路+電腦開著=卡通  =  第四台!但是第四台缺點一定要守時,
一定要等廣告,休息還不一定能休息!所以這樣電費加網路費還好多勒= =
XD~~~但這樣解釋老媽好像不太接受= =~~~~~~
 
再來準備進入主題囉!在進入主題的時候讓我把時光再到回到上禮拜吧!
很久很久一個禮拜,在六月底的那天,電機所的大家舉辦了"烤肉大會"!
前幾天大家都很認真的開著會準備著自己的東西!
>_<而我唯一心疼的是電機所交的700元~~~~感覺好貴好貴!
說真的大家或許第一次辦理吧!對於金錢上的規劃或許沒調配這麼好!
不過這或許能當作繳一次學費吧!
烤肉前幾天器材組的隊長約著我們幾個組員去採買器材,
卻遇上了超超超超超倒楣的事情,那就是= =暗~~~每次出門就下雨,回程就出太陽!
阿就真的都這麼巧,另外就是我跟隊長去採買時下起雨好沒關係那我們穿雨衣,
機車的事!為啥要在我們穿上雨衣就給我停雨阿XD!
那天在回程時我們買了一個400元的西瓜!機車的隊長給他騎得快快,
一點都不會體會一下帶著400元西瓜又很容易掉下去或是撞到坑洞會裂開的我!
>_<根本在考驗我技術嘛!還有到停車場的時候說好要輪流抱西瓜,
非常XD的這時他的手機響起,還故意一直說一直說XD~~~~,
讓可憐的我幾乎抱著13公斤重的西瓜到實驗室~~~~~~好樣的!
 
一瞬間又來到烤肉當天晚上!~~~~~~~
當天下午我又跟隊長衝去冰店買冰塊(是製冰廠一大塊那種冰塊大約有八塊剉冰組成的)
回程的路上自己著小弟弟難得會在路上感受到冰涼的那種感覺,
或許沒多少人有這樣的體驗吧= =,騎著時速80~90的我們也一瞬間吧冰塊送到學校,
但那天下午卻如此炎熱冰塊外層也快被融化的差不多哩~~
開始架設囉!大家開始準備的器材,而我卻是架設電燈與一些電線的佈置,
大家都忙著自己的本分努力著,突然間一陣雨下起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卡拉OK組在幾秒內大家就抱著貴重器材瞬間消失哩= =,那樣的景觀真的厲害到不行哩!
然而我的電燈在大傘的保護下免於緊急撤退,這時飄著毛毛細雨火也已經被升起來哩!
這時其妙的景觀又可以看到哩!看著大家一群一群的躲在大傘下,
自動排排站,不用任何指令大家都配合的好好的!真是太妙哩!
再來!烤著烤著伴隨著雨勢的消暱大家漸漸散開來,
主持人阿光:「再來,讓我們進入活動高潮吧!」
阿光繼續補充:「那個誰誰誰的學弟出來說幾句祝福學長的話吧!」
………………………延續幾個人的演講後,
………………….水球丟出!我炸~~~~~~
…………水桶出現!我潑~~~~~~~~
水管拉出!我噴~~~~~~~
場面爆走哩= =!
在失控下我的電燈XD~~~在擦槍走火下跳掉哩!
冒出一陣火花= =!阿大家是想被電嗎?
別逼我拿電箱220V的來電大家XD!
於是我趕快把我的電燈器材撤離!同時逃離爆走場面,
偷偷在旁觀看著,阿~~飲料我的飲料~~~ㄜ~~~也變成攻擊武器勒= =,
啥連酒也難逃爆走場面勒!各位學長阿那些是用錢買的啊!
伴隨著雷電交加的夜晚,瘋狂的度過了那天晚上!
這真是月光光烤光光的夜晚阿!ㄟ~~ㄟ~~這不是預告文字嗎?
~~~~~~手打到酸勒!先休息一下晚點再打!~~~~~
 ————-分隔線————————-
晚點= =就不小心給他過了一天勒!
那些討論一下今天驚奇事件!
下午~~~阿貴到前面念一念學弟妹@_@(或許只是要紓解一下心情啊!)
不久我跟貓哥(同間實驗室的同學!)被叫過去!
接著阿貴開始詢問:「暑假到哩那麼你們現在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還有最近在幹嘛阿!」
我馬上補上:「阿就計畫、英文…..等等阿要做啊!」
阿貴:「那個英文………………」
(重點不在於上面對話所以省略,且有些為機密討論~~~)
我就接著說:「對了老師那個阿輝伯的作業啊!我也還要趕ㄟ,當時叫他當掉我,他就不要硬要我交程式!」
阿貴馬上回我一句:「成績都交出去哩!唉唷!那不重要拉!那個可以無限延長時間啦!」
XD我頂!阿貴這句話棒啊!就這句我決定將ENN2時間排程永遠為最低順位!
 
題外話完畢!
再來又回到原主題勒!下禮拜三我們這間學長以及對面實驗室的學長要口試哩!
最近他們都趕著他們的畢業論文,超拼命的。
就在前幾天的事情,對面實驗室的XX老師衝進去,阿那個OOO你的論文哩!
拿著看著幾分鐘圈出幾個地方,要求學長補充一堆東西,
還有把那個所有英文全部變成中文!圖全部都要改過等等等等…..
另外你那個實作阿!看可不可以加XXXXXX(技術成面在此不敘述)
然後轉頭、關門、離開………..留下了許多問號?
聽到那位學長的訴苦,我就幫上些許打字的工作,
拿到學長的論文檔案開始幫忙改起,
此時專有名詞英文!?人名!?特殊術語!?
XD勒~~這些你都要求要變成中文,
我來舉個例子好勒!請問ADSL你要怎麼說中文!
又例如USB<===你又要怎樣寫!
真他X的這樣你也要翻,阿你是被統一啦!學著大陸學者啥都要翻譯成中文阿!
真是給他很OOXXㄟ!
最好是沒有定義出繁體中文的東西你硬要定義啦!
還有這樣定義你確定正確,雖然我是常說支持繁體中文拉!
但專有名詞還是歸專有名詞最好要去翻譯拉!
最好ADSL你就說啥~非對稱數位用戶線路,(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連英文著解也不準加唷!
USB最好是給他說成….通用串列總線(Universal Serial Bus)
有夠機車到不行還是GGYY那種的哩?
 
就這樣……………..
過了四天那個OOO我給你四天時間哩,你的那個實作哩!怎麼會搞不出來哩!
阿不是就這樣那樣就可以出來了啊!(說的比做的簡單啦!按~~只會出一張嘴)
阿~~你這樣不行拉~~~~然後轉頭又走,
最後補上一句,那個禮拜X交給我唷!
到了那個禮拜X前幾天~~~老師自己出差去勒= =(然後到口試那天才說要回來)!
論文勒?自己想辦法吧~~~~~
學長= =<====超無言…………………
 
靠最好是一定要繁體中文化拉~~~他到底懂不懂還是他要學韓國人說啥都是它們發明的,
還是想跟中國一樣翻譯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文章,
除此之外!
在某天老師出差的那天,廠商送電腦過來哩,
那個XXX老師在嗎?
實驗室的"菸酒生"
啥!有什麼是老師好像出差去哩!廠商出去確認一下走了一會又跑進來!
電腦只好放在研究室~~~然後叫菸酒生簽收!
這感覺好像沒啥問題吧!
恩~~理論上是這樣,
但重點來囉!
22吋螢幕、P4 3.XG  2G RAM 另外以及顯卡等等~~~~
外面市價大約 算貴一點好哩3萬左右吧!
但報價單上卻寫著4萬~~~~(好這不過分,多少讓你A一點至少這是學校財產)
更重點的是~~~四萬元前面居然寫著"耗材"~~~~~~~~
假如懂得了已經知道是啥回事了吧!
按~~~~耗材也就是不算在學校財產裡面~~~
也就是這根本就是那位老師的東西了嘛!
最好是這樣用學校財產啦!自己還是學校的教X長ㄟ~~~
難怪政府敗壞就是在學校就可以學到了嘛!
A~~~~
還整天只會說實驗是沒經費~~~真是超級OOXX,
而菸酒生問起那電腦的事情,
那位老師聽他們說:「阿老師電腦中毒啊!所以買一台電腦來收E-mail啦!」
(最好只是收個E-mail需要這麼好的配備啦!)
過幾天"菸酒生"到老師的研究室meeting~~~
ㄟ~~這不是熟悉的卡丁車畫面嗎?
它的兒子正坐在裡面玩~~~~
你覺得這樣的老師夠白爛嗎?
是不是讓人很九七八勒?
而這位老師又繁體中文化好像是同一位ㄟ?
這詳細內容我可能就不知道囉?~~~~
懂的人就懂勒~~~~點到為止~~~~
哈哈!
 
那這篇到此結束囉!~~~
 
等一下等一下!有人發出聲音~~~~
那婚……..那個是怎樣回事勒~!
嘿嘿那事情阿等下回分曉囉!
不然這篇也打太長啦!怕大家看到最後不想看,
另外補充一句話!若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就當作沒看見吧!
「目標尋找、確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