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機8事情前!咱們先來說個現代人常犯的笑話(蘊含,聽得懂的就會笑勒):

某天!小明拿著磁片,想拿裡面的資料!
接著插入磁碟機~等個兩、三秒後,
再拿出磁片再插一次…….等等等等,
小明突然冒出一句:「阿怎麼沒反應~ = =」
(完)=>應該有許多人頭上會冒出很多問號吧!~~~請問問聽得懂的!

再來讓我們進入主題哩!
機8的老師:
    開學~同學那個期末我們會交個程式,我們在課堂上會一一講到!
到時會在說要怎做個東西!~~(過了三個月~~時間過得真快阿)
~~~~~~~~~~~~~~~~~~~~~~~~~~~~~~~~~~~~~~~~~~~~~~~~~~~~~~~~~~~
來到了期末前一週
~~~~~~~~~~~~~~~~~~~~~~~~~~~~~~~~~~~~~~~~~~~~~~~~~~~~~~~~~~~~
那個~~因為之前老師很忙課缺上很多!那個期末我們要"上台報告+書面資料+人機介面+程式"記得下禮拜交!
(幹!你哪時說要那麼多啦!)
阿還有之前說要那個~XXX(指我)~你要寫ENN第二型,ㄟ那個我們之前沒上過那今天來講一下好勒!
那個要檔案的話!就在IEL阿~~自己去下載阿!
那我們現在來講一下ENN2~~
(打開檔案~~~滾滾滑鼠說一說(上不到一節課)!連白板也完全沒用到!)
阿就這樣~那記得下禮拜要交唷!
還有報告格式要這樣寫唷!
摘要 、  動機 、 樣本資料 、其他演算法的比較 、
程式的說明 、 還要有人機介面說明 、判斷的準確率、
 跟其他演算法的準確率、還有啥可寫自己加進去可以加分、
最後再來個 結論 。
上台記得用PPT阿~阿那個"OOO"檔案交給你整合~
………………………………………………………
講完台下一片默默的"幹"ㄍㄧㄠˇ聲"。

那就這樣下課~………………………..

**************************************************************
好一個正教授啊!幹最好你上課這麼隨便啦!
完全失去老師的資格!
ENN2是你升教授的論文,最好你當時就是一個禮拜搞出來的啦!
而且假如我真的搞得出來!我的職位早就幹掉你啦!
還憑你坐在那邊啊!媽拉~
幹還有!那位老師從來沒好好上過課,
這還是大家公認的,上課方式非常簡單,坐在電腦前,
點點PPT然後一直念,白板是啥可以吃嗎?
上課總是沒上滿,實習課就說阿這很簡單看課本接一接就可以哩!
這樣的你真的是正教授嗎?你真的是老師嗎?
你曾經關心過學生嗎?是不是學生沒利用價值你就不要,
是不是只關心發你的Paper,
是不是只要想辦法把錢進你的口袋就好,
說啥要在最壞的環境做出東西,
這裡是學校ㄟ!學校本分就是要教會學生,
讓學生最好能有基本設備去學習,
最好沒設備拉,買個設備就說太貴,
錢都A到口袋最好啦!
媽啦!越講越氣~~~~~~~~~
(火一直上升~~~~~~~~~~~~~~~~~~~~~~~~~~~~~~~~~~~~~~~~~~~~~~~~~~)

這樣來說!阿貴比你好上兩億倍拉!
雖然他也是很想升上教授~但是他卻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
設備總是會說還缺什麼!東西盡量用只要不要去蓄意破壞就好!
缺點只是嘴巴喜歡酸人以外!沒有一點會輸你啦!
阿貴雖然是電腦白痴,但是卻肯虛心向我請教,自己也會努力把他學會!
一開始對於壓縮檔是啥不知道的阿貴就向我問,且順便叫我教他使用,
而那位老師哩!ㄟ那個XXX電腦有問題等一下過來用啊!
那RAR是啥,你幹嘛寄這個給我!

還有阿貴在改報告都會很仔細的觀看!
一字一字幫我們修改,還會幫我們說明並寫上去,
常在寫報告同時會教我們一些有的沒有!
不時順便跟你談談~~~
阿那個老師哩,你這個寫得很爛重寫!

若有英文很多的!我們可能看不懂,
阿貴就說,那個檔案寄給我,或是印出來,
那個我幫你稍微看看,接著他就會跟我們說裡面的內容!
然後順便讓我們練習英文!
阿那位老師勒!阿你是研究生ㄟ,英文自己不會去看阿!

阿貴總是訓練我們自動自發,希望我們自動交出東西,
有時時間快到來會不時的來提醒我們,
阿那位老師勒:某天交代一件事(而且留下很多問號),
不之過了多久阿上次說的東西哩!趕快交出來阿!

反正總歸一句話!在我眼中你不配當一個老師。

(100%火大!)

**********************************************************

在昨天看了很久ENN2感覺有問題,
而且還是一堆他的理論!
英文許多都是他的專有名詞
今天我嘗試的寫著他的ENN2~~
根本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後在火大下不爽寫~~~回家

來到回家路途!第2件機8事情出來勒!
依然保持於70~80km/h的騎著,來到了過北屯路接文心路那邊!
綠燈亮起~~~~~
依然保持於70~80km/h,突然旁邊跑出一個機8的機車騎士,
一直在我面前S行(屁股甩阿甩!)
這麼愛騎在我前面阿!那你要這樣騎那我讓你嘛!
我就轉到機車道,幹他又靠過來!
好那我騎去快車道好勒,機車兩道都給你!
幹你娘!阿你是怎樣又跑來快車道!

(火大150%)~~~~~~~~~~~~~~~~~~~~~~~~~~~~~~~~~~~~~~~

媽的油門吹下去100km/h,
以超級"零距離的美感"(根本靠在一起~~他的屁屁還是一直甩)
(小朋友!哥哥有練過!請勿學習唷!技術不好!這可是會出人命!)
一拳揮過去!
大喊:「幹!白目」
他瞬間失去平衡!但沒摔下去~~速度也瞬間降下去!
(好像有聽到她在念啥但是聽不清楚!)
接著到我要轉彎減速他才快速從我旁邊經過!
本來是要踢他一腳保證它摔死在那邊!但看後照鏡有車子我的反作用力會跑到快車道!
所以後照鏡很重要唷!所以只用一拳打過去而已XD!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音樂開到10%(不要小看我的10%關起門還可以在我家1F聽到一點點ㄟ!100%會吵到鄰居吧!))
好好的聽聽音樂消消氣吧!

To Simon:這樣的內容夠八卦夠勁爆?你喜歡嗎?哈哈我不會常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