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比一天熱!過去的地球有這麼熱嗎?或許應該有吧!
冷氣逐漸變成許多人的必備品,但相對的你涼快的同時卻也帶來更大了熱量,
為何這樣說哩!因為冷氣主要原理就是熱交換原理,
簡單講透過一些物質將是內原有的熱量帶出去外面排出,
故    室內原本熱量+機器運作產生熱量  !=  原本排出熱量
所以機器運作所產生的熱量將是溫度額外的上升因素,
過去冷氣只有辦公大樓或超商等較多,家庭方面比較少,
因而過去晚上大家下班時,天氣總是會比較涼爽些,
但如今卻不同哩,上班吹,下班吹,連晚上睡覺還是繼續吹,
一天24小時幾乎都在排放,大氣層的熱交換漸漸的失去平衡哩!
那麼勒!過去機車大於汽車,但現在汽車大於機車,
而開車的人車上一定又必備冷氣,唉!又是一個熱量的產生!
而電腦也是熱量來源之一阿!每到夏天我的電腦就像烤爐,
每到冬天我的電腦就像暖爐,而且看過我的電腦的都一定會說你的電腦怎麼那麼燙 = =!
用手靠近一定保證可以感覺熱量的散發!所以每天晚上睡覺!我都是處於高達30度的高溫下阿!
 
而熱量不停的上升!散不出去的熱量,累積的效果,就是熱循環改變,
當熱循環改變最大問題就是季節的失調,那麼再來植物不在正常運作,
動物適應不量,食物漸漸短缺,地球生物滅亡將不再是神話勒!
 
以上討論皆是自己的心得,簡單要說就是冷氣不要再吹拉!
 
最近在看魔兵傳奇(MAR)這個卡通,看了三天總共看了84集哩!(25*84=2100分鐘)@_@好像有102集
卡通內容算是不錯啦,不過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字幕組的翻譯好多錯誤!
不過還是要感謝它們努力贊助阿!XD
這不是要說的印象啦!而是內容部分:
為何會有邪惡根源的產生,任何事情都有他的源由的!
裡面在講述邪惡的一方 Chess軍團(就是西洋棋軍團拉!字幕組翻譯:將棋(日本的象棋)、象棋= =就是沒西洋棋!
最後結局我還是沒看完!會再努力看完的,
但主要就是邪惡的一方Chess軍團裡面部分成員的故事,
如有一個叫做"奇美拉"女生,在第一次魔法世界大戰後跟Chess軍團的一位男生結婚,
但是就是有一些氣憤當時的Chess軍團的人們,卻把那位男生給殺害勒!
而原因就是他曾經是Chess軍團的人= =,
反應現在社會,只要是父親是壞人或是朋友是壞人,就會連鎖反應說你就是壞人類似這樣!
這是相當不公平的,且任何事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也不能因為一件事就討厭他人。
 
其實人們常犯的最大缺點就是以第一次接收的訊息為正確,
永遠都不會去推翻是否可以推翻的正確理論!
而懂得這些的人卻總是被當作異常人看待,
被社會排擠、被同僚鄙視!卻也同時失去進步的來源了!
 
而談到力量,哪種力量是最大的呢?
能舉起一百公斤的力量?
能推動一部車子的力量?
錯!都錯!
事實上是心靈上、精神上的力量!
尤其是在愛情或是友情上!
或許你沒這感覺~~或許你可以深刻體會,
就有如當房子倒塌時為了搶救你喜歡的人、朋友或是家人,
無論在重的石塊或許你都會發揮出你的潛能,
這點卡通中多少也會有感覺吧!
 
說真的最近讀研究所讀到不想讀哩!
為何這樣說!
你可以問問看讀研究所有何意義?
當老師的廉價勞工、或是免費勞工?
上課總是老師不上課!
永遠做不完的報告以及幫老師發Paper!
這幾項真的不知道有多種無奈阿!
研究所的老師已經都失去教學的目的勒,
幾乎變成公司方式經營,以利用你如何得到最大利益為目的!
(PS:阿貴例外~~~他是目前我所承認的老師= =雖然很討厭!)
反正很煩很煩就對勒!
 
 前天Style終於出現= =雖然他找我時我正在看MAR當我發現時他早就下線哩!
反正平常我就是上線不在電腦前!不然在電腦前常常又忘記開MSN!
因為用Vista常要關機,一關機就忘記開MSN,
所以要找我的千萬要記得!請善用離線留言!我看到若你又在線上!我就會回話哩!
而所謂善用離線留言是要怎樣善用勒= =!
就是你要找我有事就請說完想要說的話!如問我一些電腦問題!我就會回答你,
若只有安壓!在嗎?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而且重要的事等我看到你的訊息時!
XD或許已經好幾個小時過去勒!這時在回答安~~真的會很奇怪吧!
還有我不像平常人這麼喜歡打電話!所以打我手機要我接真的事要有運氣成分在!
除非是當天有事外出等需要聯絡事宜的情況下我才會使用手機!
不然都是在家裡當鬧鐘用= =,
(還有鬧鐘千萬不要用你喜歡的音樂!不然用不久你就會很討厭那音樂出現![陰影~~~])